Sunday, December 6, 2009

※__认识前&后__※^^

在我认识你之前,

我认为你是个很cool,要求很高的人....

可是我认识你以后,

才知道你不是不想象中的那样.....



你的人真的很好,

没有心机,

没有架子,

很幽默,

又很开朗^^



认识你^^

我很快乐....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你一直都还记得我~~~




那时你还说你站在印度人隔壁就帅....

可是我那时听别人讲你很帅,

在家里之中你比你哥哥还帅^^

哈哈~~~

我也觉得....XD



不过你每次好像看穿我在想什么.....

我开心,我不开心你都知道....

你还说你从我的眼神看出来的==''

可爱>.<




你还说不想做人什么都要求高,

而且要求高的话很难找到喜欢的对象....

你问我做人会要求高吗???

我哦???

当然不会咯....

要求高自然就很有压力....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

诸多要求的话,

那你就不是喜欢真实的他了咯^^

做人需要哪么假咩???

更何况一旦他失去你其中一项要求的话,

那你不是要选择离开他???

所以有些人酱多要求都不懂做么???

多余的啦....>.<




跟你相处的时候很自在,

我们就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

你一句我一句.....

蛮快乐的^^

我还记得我们两个之前还要以为彼此没看过对方.....

其实我们每天看的都是一样的天空,

吹着都是一样的风,

偏偏我们的距离永远只是相隔一条街....

而我们偏偏没有机会遇见....。

缘是天意,

份是人为....

我们之间有时候欠缺一些缘,

可是我相信我们最终还是会因为缘分而遇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