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真】相----※^^

自从遇到你以后,

每次看到回复我,

我就会很开心,

心跳加速^^



可是有时你没有回我,

我会很失望的咧....

不过我知道你很忙,

我很怕会打扰到你,

很怕你会讨厌我....

所以我看你跟我聊天时有"^^"我就知道你很开心了.....



有时你很可爱的啦!!!!

每天讲话的语气有点傻傻的....

有时又很小孩子....^^



可是今天我看到你很早就回我了,

我就很开心.....

虽然我没有看完你说什么....

可是心就很莫名其妙的加速....^^




我知道有件事情其实我不说,

你迟早也会知道.....

这几天你问我的时候,

我却装傻不知道....^^

哈哈~~~~

可是刚刚你问我的时候,

我就跟你讲.....




不知道是谁告诉你的....

你哥哥???

你哥哥的巴仙率只有70%左右罢了.....

因为他跟你的交情很好的....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他跟你说....



刚刚一直想.....

你知道了会怎样???

开心???

还是讨厌???

虽然觉得你应该会开心....

可是我还是很怕你会讨厌我咧....



不知道要怎样???

只希望你知道以后会对我更好^^
haha~~~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