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过得特别开心,

可能是因为可以跟朋友坐在一起聊天,嘻嘻哈哈^^

往年的时候,

我还要跟我哥哥一家人去麦当劳庆祝罢了.....>.<''

而且好像阻碍他们一家人共聚天伦之乐!!!!




今年的平安夜,

总算特别了吧!!!

有我第一次截停冰车,要求他卖冰给我=.=''

第一次KFC跟pizza一起吃....

第一次在类似的聚会中,不再BBQ了==''

第一次全部女生聚在一起.....

第一次买蛋糕庆祝我们的友谊^^

第一次少了她.....




24号,一大早起身,

去拿我的PMR成绩>.<''

拿成绩的时候,

我们问文心不能在她家steamboat的原因,

然后我们全部没有变,

唯有买东西去我家吃咯>.<''

可是真的很讨厌咯....

本来我们全部安排好那些节目了的哦,

一下子讲取消,

难免有多少难过的咯....




拿了成绩过后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顺便在那边聊今晚要安排些什么节目,

可是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做了>.<''




然后我陪馨仪还有诗珊去买染头发得来染,

我帮诗珊染到整个头发亮到....

她的头发变到金色带有一点巧克力那样,

让我觉得很有满足感^^

可是害她不懂要怎样面对老师>.<

让到她跟我一样的遭遇.....

可是我觉得我们劫数难逃>~<''




一到了晚上7点,

我们全部变成聚在文心家==''

因为我们要等她的妈妈在我们去买pizza跟KFC....

然后我们在车的时候,

一下子想起要买冰....

因为pizza hut靠近7-eleven,

所以他们就叫我去买冰.....




我们在pizza hut order了2个pizza,

一个是royal masala,另一个是hawaii chicken.....

最好吃的还是royal masala.....【强力推荐^^】

然后因为那个人讲要等20分钟,

所以我就自己先走去7-eleven买冰.....



一到7-eleven,

我就想起上个星期大姐结婚的时候也是买不到冰,

所以这个星期不懂有没有....

一打开冰库,

果然没有==''



然后我就问馨仪怎么办???

我们左想右想,

都想不到哪里有卖冰,

本来我们想去santhi mini market看下有没有卖的,

结果文心的妈妈就问我们为什么不要跟冰车买咧???

没多久当我们停在交通灯那边的时候发现那个冰车在我们的前面,

他们全部都一直叫我下车跟他讲,

可是我本来不知道要怎样跟他讲的....

然后想想下,

等下不够冰更惨噢....

算了啦!!!!

豁出去了啦....



一下车我就跟他讲我要买冰咯,

他本来看到我的时候还要吓到一下,

可能他没有想到我会在路边跟他买冰咯>.<''

最后就去甜甜蛋糕店买了一个黑森林蛋糕^^




待一切都弄到【七七八八】了,

我们的party正式开始咯^^

刚开始我真的是饿到==''....

然后我们最后全部真的是饱到.....

因为我们玩扑克牌,

输了的人要喝一大半白开水.....

刚吃饱,又喝白开水,

觉得这个惩罚有点变态>.<''




然后我们就拍照!!拍照!!拍照!!

由于时间方面安排到不太妥当,

所以造成我们没有拍到几多照片罢了....



然后就匆匆忙忙切蛋糕,分蛋糕....

最后就只剩下我,馨仪&诗珊三个人合力收拾【残局】....

每次收拾的都一定有我跟馨仪两个人的>.<''

可怜!!!!




然后我们在12点的时候,

就狂send merry christmas的祝福语给朋友.....

有时候朋友还会转发给你,

这时候真的是烦到==''



这一次算是我过得最快乐的平安夜^^

祝大家友谊万岁^^

Yeah^^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