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の【最后】一天....

再多一个小时就要2010了,

现在回想以前曾经做过的事,

幼稚的无聊的快乐的难过的等等....



还记得2007年,

我还是一个刚上form1的小妹妹,

每天在学校做那些无聊的事,

有时想想....

form1的时候真的是傻到==''



然后我又慢慢地升上了form2,

看着人家考PMR

心不禁想想,

明年就轮到我们了,

怎么办啊???



没多久,

轮到别人看着我们为PMR考试而焦虑....

两个月前,

我们还因为PMR结束了

轻松到,

不过有点难以相信.....>.<'' 现在, 明年就要升上form4了,

不知不觉地在这间学校读了3年

如今回想....3年这个期限听起来有点长....

但时间总是流逝地特别快

所以这3年其实我们过得一点都不长.....



不过现在凭着记忆去想我们在学校过的时光,

一幕一幕映在我的脑海里,

很多很多....

一切都很美好,但有点好笑^^



2010是个怎样的一年???

快乐?艰辛?

唉!!!!

未来的事很难预测....

但我希望比今年更好^^



今天一早起身到下午,

电话才收到四,五封关于的Happy New Year的msg>.<''

感觉到人缘好像不好那样....

直到刚刚....

哈哈~~~

电话才渐渐的多了咯^^

还有谢谢你们的祝福啦^^



有人说我的样子比以前更成熟了==

好像那些17,18岁那些人酱,

我的样真的有酱老咩???

拜托!!!

我现在才15岁罢了....

我觉得是发型影响的关系咯!!!!


我不会忘记快乐的回忆,

只会忘记难过的回忆....

人千万不要把难过的东西收起来!!!

一定要把它彻底忘记,

快快乐乐の迎接新的一年^^



虽然今天没什么活动,

不过等下上剑侠去倒数跟放烟花^^

哈哈^^

很多人哦....

一定很好玩的>.<''



明天可能去云顶哦^^

祝福我能够去吧!!!!

哈哈....
2009!!!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