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A New Life For Me^^~~

2010终于来到啦!!!!

刚刚一过了12点,

全部朋友就send Happy New Year 的msg给我^^

哈哈....

好像感觉到自己的人缘变到很好....XD

应该是我平时对人太好了,

所以收到的祝福也很多^^




十二点之前,

当然上剑侠走走,

本来全部人约好在凤翔的渡头的....

临时改去云中95==

幸好我有提早上线,

不然真的不懂去哪里放烟花....

自己放???

闷到....

又很没有mood咯,

整个气氛都没有掉了....





我当然是一早收好很多烟花了啦....

结果有几个要过期了==

就随便放了先,

然后就慢慢去找过>.<''


大伙人本来讲好系统时间12点放的,

结果有些就在国际时间放【系统比国际慢20分钟

我就以为可以放了,

然后就''boom''!!!!''boom''!!!!''boom''!!!!''boom''!!!! 就这样放了,

放到第五桶的时候,

才知道有些人有太多烟花,

所以他们提早放一些....==

害到我不见了四桶!!!!

我很难才找到的咧>.<''



然后十二点的时候,

家里附近也是有放很多烟花^^

这边放了到那边^^



差不多12点半的时候,

有一些还要放鞭炮,

喜欢烟花,

超级讨厌鞭炮....

烟花比鞭炮所制造的噪音很多,

而且又比它很多....^^

结果那个气氛搞到好像过农历新年那样....【纯粹个人的感受>.<''】

只是差家里没有拜神罢了....

如果刚好有拜神的话就更像==




12.15am的时候,

隔壁邻居还要放烟花==

放烟花是很平常的事情,

不过他们在放之前,

全部人一起大喊:'' Happy New Year ''

==....

然后我就看着他们....

放完了烟花,

他们又喊:'' Happy New Year ''

而且连一个四岁的小孩子也是有喊==....

还要比之前更大声....

然后我就看看下那些喊的人,

大多数都是那些30-40岁的uncle==

之前我还以为是那些年轻人酱HIGH....



然后12点多当然是我放烟花的时候啦!!!!

全部看着系统的时间....


12月31号 星期四 11:59:57

12月31号 星期四 11:59:58

12月31号 星期四 11:59:59

一直到

1月1号 星期五 01:00:00

全部一起放烟花!!!!

"BOOM"!!!!"BOOM"!!!!"BOOM''!!!!"BOOM"!!!!

壮观^^

又很美丽咯....



然后我就下线了...

出去喝茶...^^

出去的时候,

我爸还要特地绕道

从小学那边出大街,

其实要去TF那边看有什么节目==



一看....

那些人脸上的表情都很失望....

因为今年有警察的关系,

所以看不到那些马来人飙motor....



然后我们去喝茶的时候,

在那个十字路口那边,

看到一辆车,

里面就有两个肥肥的华人,

他们还要一直看着我.....==

而且带有那些诡异的眼神~~~

应该是我太有魅力了啦^^

哈哈....



然后喝完茶,

就去TF那边看下的,

那个警察block住我们....

然后他们还要用手电筒照着我们==

然后我看到了就忍不住大笑....

然后那个华人警察就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之后我觉得有点paise>.<''




然后我们就停在那个doctor Lim那排的电话店,

当我一下车的时候.....

全部"哇''的一声==

我一转过去看的时候,

==原来是一大班"靓仔"....

看没几久就回家了,

因为在那边真的是很咯!!!!

又多蚊子==

那些蚊子还要叮到我整个脚都是....

我不是特地跑去喂蚊子的咧!!!

拜托!!!



回到家,

我妈还要跟我讲他小时候,

临睡之前【12点之前】跟家人讲"明年见"....

所谓的明年就是明天....==

真的是无聊到==



看到电话显示的时间是2010年的时候,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咧>.<"

不知不觉,

一年又过去了,

等到下一次倒数新年的时候,

我相信我一定会看著这个post,

忍不住笑得咯!!!

我第一年跟第一次在剑侠过新年,

感觉还不错啦!!!^^

这次是跟剑侠的朋友,

下一次又会跟谁一起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