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新】の一年^^加油!!!---

------24th 12月------



对于PMR考生是蛮紧张的一天....

因为它是PMR成绩公布的一天~~~

这一天也是我过得最开心的平安夜^^


跟朋友一起嘻嘻哈哈.....

快乐^^+100



一大早起身,

我就因为成绩即将公布而很早就起身....

我一直睡不下去,

忐忑不安....

因为我直觉认为我只拿到2个A罢了~~~

只怪自己平时不努力....

反正即使我在这里埋怨些什么也没有用,

我能做的事下一年一定要更努力罢了.....

然而,

我真的有这一份毅力吗???





家里每一个人并没有责怪我的意思,

只是说"我已预算了...."

其实他们对我也有一定的期望,

有谁不想自己的孩子有成功的一天呢???

有些事情我也不想的,

只是我今年迷失了自己,

爱上了玩电脑>.< 所以我决心要掉....

不要再像以前那样长时间守在电脑前~~~~



我真的很后悔为何我不努力???

往往把空余的时间花在电脑上.....

"人の一生是决定于自己"

谢谢你的这句话,

让我了解到将来的路是艰苦还是轻松任由自己决定....

可是一旦决定以后,

就不要后悔....




我们的未来就好像灰白的天空,

渺茫并且灰蒙蒙的....

我们应该任由自己的双手去打造属于自己那绚丽的天空,

绽放出灿烂的一生....

即使我们在中途遇到任何的困难都不可轻易放弃,

我们要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2009年即将成为过去,

一切已成为了我回忆中最深刻的....

【2010】新的一年,

我要学会眷顾很多东西,

眷顾友情,

眷顾亲情,

眷顾学业等等....

即使我不知道明年我会选择哪一科,

我但愿我们之间的友情永远都那么深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