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__快乐の生活__☺^^

~~~~快乐~~~~



Happiness Is Like A Butterfly

The More You Chase It

The More It Will Elude You

But It You Turn Your Attention To Others Things

It Will Come And Sit Softly On Your Shoulder


我很赞同这句话,

而且我很欣赏^^


除此之外,

我觉得快乐也好像蝴蝶那样....

难以掌握.....

即使你抓住了,

但它最后也会离开.....

因为它不可能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这几天,

让我了解到真正的快乐....

也让我知道快乐一直都在身边....



我很想要以后的日子都那么快乐,

没有烦恼,

不再像以前那样平淡无奇.....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啦....>.<



朋友~~~

我们曾经一起

快乐过,

失望过,

无奈过,

懊恼过,

纳闷过,

狼狈过.....

我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这几天都没有闷闷的呆在家....>.<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