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特别】の一天^^----

哈哈^^

今天可谓是我一生中最特别又幸福的一天^^

因为明天我的大姐就要结婚噜....

虽然我不是主角啦.....

可是蛮替她高兴的啦....




相信大家有点好奇,我怎么会幸福呢???

当然咯~~~

今天我遇到^^

还跟我微笑呢^^

而且我们是在繁忙的马路上遇见的.....

要是我们两个都没注意到的话,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了T.T

这一切就发生在短短的一瞬间....

虽然很短暂,但对我来说可是很美好的噢^^



除此之外,本来我妈不让我们办烧烤会的....

可是她最后也抵挡不住我的苦苦哀求....^^V

最后让我增添不少美好的回忆~~~

这算是我在那么多次烧烤会中最快乐的一次吧!!!!



怎么快乐呢???

因为我大嫂烧鸡火腿给我^^

蛮感动的啦....

因为我未试过在烧烤会中吃到那么好吃的鸡火腿~~~




虽然在之前可是我一个人忙忙碌碌的,

好像我一个人在演角戏那样>.<

可是到最后他们也烧东西给我....

算是慰劳吧!!!!



烧烤会的中途,

我大姐的朋友才到....

她的朋友人不错,只是有点文静,

弄到我要一直找话题跟她聊.....

这样才能避免尴尬的场面嘛^^




烧烤会接近尾声的时候,

的哥哥来找我哥哥==''

而且在尾声的时候,

东西全由我吃完>.<

因为剩不多,他们不都吃不下了>.<

只好让我硬撑==''



最好笑的是我烧的玉米本来一心以为很好吃的>.<

结果当我一咬下去的时候==''

不熟!!!!

paise>.<

接着那个番薯还要放太久,

变成"炭"了~~~T.T

我的心机白费了==''



最值得高兴的是今天我能够在房间写这个blog.....

平时在电脑座的时候,

怕我的家人没有睡再,

发现到我有写blog的习惯......

最怕的不是这个,

而是怕他们浏览我的blog.....==''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遇到^^

还有可以吃到我最爱的bbQ^^

开心之外还和家人之间更融洽了.....

不知何时何日,再有此相聚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