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一个简单の我♥...=)

你问我是谁???

好吧!!!

让我告诉你~~~

我....

就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女生=)

拥有一个简单的微笑~~




但我知道...

要是女生遇到爱以后,

她就变得不平凡!!!=)

因为她已经拥有一个仅属于自己的他!!!=)




我的思想单纯,不复杂....=)

因为我的大脑也像我的人那样很简单...

没有本事去承受太复杂的东西~~~

但我不是那些不会想的人><





我讨厌考试×

考试真的很烦人!!!!

又要读,可是有时候又很累><

尤其是我这种记忆力差的人更惨!!!=(

别人读5次就能记得了,

而我要读100次才可以记得==

而且考试很直接性的牺牲了我的睡眠时间=(

每次一到考试,

痘痘就全跑出来==

因为也夜睡关系....

更糟糕的是要抱着书当枕头,

跟它们一起睡==

有时候还会考到哭!!!【今年第一次】='(




我喜欢去海滩♥

因为我喜欢海风轻抚我的脸的感觉=)

我更爱接近大自然...

尤其是那些烦恼压抑着你的时候,

我很想要到海滩去痛痛快快地呐喊!!!!

把心中不忿的东西统统喊出,

难道你认为压抑着的感觉很好受吗???




我也很喜欢睡觉♥...><

一天有24个小时....~~

但我想在这24个小时里睡觉,

不想醒来....

可以吗???

在梦里,

任何东西都是我的,

我要做什么都可以,

不像现实那样....

那么的令人失望!!!=(





的梦想是去纽西兰定居♥...=)

纽西兰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国家~~~

环境优美,

空气清新得不得了!!!!

因为我喜欢乡村淳朴的感觉....

朴素得令人陶醉=)




我最喜欢纽西兰的田园,

绿油油的,

好想躺下去睡大觉=D

梦醒了,

又可以看见蓝天白云对你微笑=)

那边的乳牛更可爱!!!

每天都可以喝新鲜的牛奶,

对于缺乏钙质的我,

更加适合!!!!!xD




更何况可以远离市区的烦恼,

市区的环境污染,

市区生活里的一切,

我更能够活得快乐,

至少长命一点...xD

虽然要离开各种先进的科技产品,

但乡村的风格比较适合我^^




曾经...

我当过特别的女生~~~^^

因为我遇到了他!!!

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人,

恨他...我不恨他不狠心地伤害我~~

爱他...他比任何一个人让我更想去爱~~><

但我记得他给我的一切,

幸福、回忆、眼泪还有很多很多=)

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最爱的那个♥




但我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无论人或事物!!!!

感谢感谢♥

谢谢你们的陪伴=)

愿意一直陪伴着一个''简单''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