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现实♥...

我现在终于明白什么叫做自私!!!!!!!!!!!!!!!!!

如果你真的要你心不甘情不愿地帮我,

那就算了,

有时候我会觉得你好像很受委屈那样哦~~

甚至觉得自己不断地在烦着你....




我不想要你这边帮了我,

然后出去乱乱讲我逼你这样做!!!!!!!!!!!!!!

但我跟你说,

现在不需要了,

我自己会解决,

对于你的同情,

我不稀罕!!!!




我看到你这样对我,

我很生气!!!!

但后来想一想,

她又不是你的谁,

没有这个义务帮你做这些东西...~~




我甚至生气到很想骂你,

但我不这么做....

因为我知道人类总在紧要的关头,

看到的那个人只有自己,

在他们的眼中别无他人....

现实!!!!!

确实能够用来形容现今的社会....




对你来说,

维护自己的利益,

撒一些小手段,

不过分吧???

walau!!!!

对我来说,

我绝不能忍受这样的人....

恭喜你!!!!

你自私的程度简直高到爆灯了....



况且在你眼中我们只是泛泛之交的朋友,

更没有任何必要去做~~~

不管这个决定是你朋友教唆你还是你个人的想法,

我跟你说,

我不会原谅你的~~




要是改天你要求我帮忙还是什么,

我都不会理你....

即使在街上看见了,

我都不会跟你打招呼还是什么的~~~

你知道失望的感受吗???

你知道我在气什么吗???

但这一切就算了,

算我自己找错人了,

我倒霉!!!!!

你这样不给我去做,

我偏要做!!!!

我看你能怎样????@.@





P/S:

请不要对号入座!!!!!!!!

如果你觉得那个人,那就是你~~~随便你怎样想....

但你也不能做任何的批评,因为这是我的部落格~~~

不要问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