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关于他♥...=(

目前....

对我来说,

你的背影算是最美的吧???=)

因为我不能和你面对面....

我们不能再像一般的朋友那样,

你不会再带我出去,

sms等等~~~

即使是相遇了,

也不能以微笑相对=(...




其实,从那句''我喜欢你''开始,

我知道我不能再奢望些什么~~~

可能这算是最残酷的结局吧???

但对我来说,

我不后悔...=)




至少我能够对你说''我喜欢你'',

比起那些懦弱的人好吧???><

曾经听别人说过,

要是大家都愿意把那颗最纯洁,最脆弱的心藏在心里,

不把它表露出来,

至少不会伤害到它,

能够在他面前保持着最美的那一幕,

那我的那颗心就不被他破坏~~~




但对我来说,

有些话说出来比不说更好,

至少心里没有任何的秘密=)

因为我想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只是一个平凡无奇的女生,

我也只拥有纯真的思想,

不会太复杂=)




其实我真的还喜欢你=(...

既然你那么爱她,

那我也不必做无谓的争取....

我不会再发任何的信息给你,

更不会去''LIKE''你的comment,

甚至看着你曾经发给我的信息傻笑><

因为我不想再回忆起那些令人心痛的记忆,

每次看到那些信息,

我都能够回忆起我们之间的对话,

但我现在不能了=(




谁能够教我如何放弃他???

有时候我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

但当那些回忆纠结着我的思想的时候,

我很难过~~~

眼泪就变得不再受控=(




那些回忆深刻得令人难过,

更让人心痛=(

它可以让我笑,

也可以让我哭=(

这就是它的两面吗???

这就是别人常说的''每样东西都有它的好坏''吗???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你哭些什么,

可能是我很无助吧???><





我知道还有一个她也很爱你...=)

我每天都去浏览她的group,

我发现到她这几天写的东西都是你,

那你听见了吗???

一年了,

我也知道她还很爱你,

原来她也忘不了和你之间的回忆....

我们之间唯一的共同点是,

当我们走回那些地方的时候,

感觉还是一样的~~~




难道你留给别人的回忆都是让人那么深刻的吗???

其实我认为她很好啊!!!!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当时你会放弃她~~~~

她那么的美,美得令人怜惜=)

或许我不是你,

我不懂你的想法!!!!

但我认为你的人是持着''好马不吃回头草''的思想去生活,

但那么好的草,

即使回头也没有错吧???




或许你也认为感觉不对了,

再多的回忆,

再多的爱,

再多年的感情,

也能够把一切淡化掉,

一切都被一句''对不起''取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