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这辈子!!!我绝对不会当家庭主妇!!!=(

如果你想问家庭主妇的由来,

那我想说,

在很久以前,

家庭主妇只不过是男性为女性套上的名词罢了!!!!

说什么女性必须打理家里???

拜托!!!!

那只不过是陈旧的古老思想!!!!

什么年代了???

现在当然是女主外,男主内的啦!!!!xD






那些家务做多了只会更烦人....

更累人....

更费时....

更费力....

更让人抓狂><


更何况男性不是比女性具有更多的体力吗???

那他们不是更加适合???==

虽然女生比较细心啦...xD




今天我把整个厨房收拾到完!!!^^

16年了,

第一次拾厨房^^

如果要我描述过程出来,

我真的不会!!!><

因为真的很多东西==

抹这个,抹那个,

都可以弄老半天....

不怪得我很有原则的妈妈每天弄到3/4点才睡==

所以...

这辈子,我绝对不会当家庭主妇的!!!!=P

因为我遇到这些东西都变到没有原则了...xD



顺便讲下><

今天是我16年以来第一次去银行拿RM2000...><

不是我的!!!

我没有这样有钱啦~~

是我爸员工的工钱来的...

去之前直到银行里面等的时候都很紧张下...><

因为我第一次捧着那么多钱><

感觉自己好像乡下妹出城==

但是拿了钱以后就不觉得什么了,

只是怕突然有人抢罢了><





ek hmm...

言归正题,

厨房是你看起来很简单,

但拾起来却让人抓狂的地方...><

看起来好像没东西拾的,

可是当你拾起来又这个,那个一大堆!!!!

可以拾到你傻!!!!




16年以来第一次拾厨房是因为平时很有原则的妈妈都不给我们做==

不是因为我们大小姐!!!!

而是怕我们越帮越忙><

哈哈....

小时候曾经和几个姐姐一起洗碗,

但却弄到整个地上都是水><

结果最后不但被骂,

而且还被禁止步入厨房帮忙><

这就是造成我们这家的女生都不精通烹饪的原因...=P

所以我在家算是最厉害的那个了...xD

虽然我很笨啦...~~




我不喜欢做家务,

但我却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烹饪^^

烹饪很爽的叻...xD

尤其是煮出来的时候看懂别人吃到那么开心,

我更加开心...xD

这算是享受当中的快乐吧???




我喜欢烹饪,

但没人愿意教我T.T 有时候看看书,

自己学习下><

有时候自己变下,

因为人是充满无限的创意的!!!^^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做蛋糕,饼干之类的东西,

从小就很喜欢^^

因为在厨房里...我最大^^

可以任由你发挥天马行空的想法, 这真的是爽到!!!

只是我家里没有微波炉==

可惜!!!!

不过很快就会有了的!!!

加油!!!!^^




以前,

妈妈说过....

要是小时候不用功读书,

除了当扫地阿嫂之外,

还可以做家庭主妇==

不幽默==

但是真的...

要是你没办法在外赚钱,

那你唯有做家务....

这可能就是''男主外,女主内''的源头!!!!




我的生命里,

能不能有个愿意做工后在家做家务的男人??

这算是我的目标吧???xD

不是一定要...

只是希望罢了,

当然有是更好啦!!!xD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做家务!!!!!!

所以现在有些独立的女生也为男生套上''家庭主夫''的名词...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