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眼泪♥...='(

你知道眼泪的味道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

眼泪有分快乐难受的....

因为眼泪是由幸福伤感而塑造的~~~




有的人的快乐...

也有的人是难受的~~!!!

在不同的时候,眼泪的价值也会随着增长...

但如果你很幸运的遇上了那个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那我相信你以后的眼泪必定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不再像昔日那样,

为他流下苦涩~~~




上你,

我的只为你流....

但这全都是酸涩吧??!!

幸福???

我不像她那样,开心到落><

哈哈!!!!





即使我曾经向你表明心志

但我相信即使我不说,

你也知道吧???

但当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

你并没有在乎过我...

不知道我为你流了多少的~~

也不知道我当时有多难受!!!





但在这些眼泪煎熬的日子里,

是我自己站起来的,

是我终止这些眼泪继续流的,

留在我身边擦干我的的人是我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能揣测别人的心灵

所以不知道那个人是否会背叛你!!!

但请相信自己,

因为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自己不会放弃自己!!!

自己也不会遗弃自己在那无人荒岛独居....

还有很多很多><....




不知道自己是否放弃你了~~

因为没有人知道我心底的感受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你的时候,

心情难免会被影响=(

原本完好的心情也会被你干砸了!!!!=(




不会选择

如果哪天真的要我做出选择

那我会两个都不选

静静地等待时间为我做出抉择,

因为我害怕~~~




如果了,

再也不能回头

不能再度重来

再也没有挽留的余地了...=(




我也想找个真正能够陪伴我,

守护着我,

能够让我依靠

为我擦干脸颊上的的那个人,

而我也会静静地等待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