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感谢那个我爱的他...=)

一切都该就此结束吧!!!=)

是时候结束了我5个月又13天的明恋期><

哈哈....

爱你爱的很光明正大,

像是在世界宣扬你是我的那样~~~

不像别人那样,

从不表明自己内心的想法~~~




可能我太直了,

太坦白了~~~

吓倒你了^^

但我相信''我爱你'',

你一早都已经知道了~~~

只是你不说罢了><





在这5个月13天里,

你已经换了第2个女朋友~~~

你换了多少个我不在乎,

而我在乎的是你...

这就是我在那段期间还愿意等待你的原因~~

你的朋友经常以这样的东西来说你花心之类的,

但我却不认同~~~

因为我认为你不是这样的人,

我选择相信你=)

我认为他们不是你,

他们不懂你做任何事的理由~~




但你知道被冷落的感觉吗???

我每天就这样等待你的信息,

有时候我等半个小时,

你才会一封....

有时候甚至没有回=(

我很难受,

但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因为我认为很不值得!!!!




可能我真的被别人说中了,

我不肯放手的原因是因为我不甘心~~~

可能我不甘心刚要到手的东西,

就这样溜走了~~~

但不是我不珍惜,

而是他不给我去珍惜=(




其实,我一早都该明白,

人....不该太过于执着,

太过执着伤害的还是自己~~~

但....

当再怎么冷酷的人,

遇到了他爱的人也会变得感性....

当再怎么聪明的人,

遇到了他爱的人也会变得愚笨....

因为这就是爱情=)




你给了我很多回忆,

甚至可以在听着歌的时候,

想起了你而为你哭><

或许再怎么大胆的事情都做过了,

我不觉得有任何的遗憾=)

反而对于你的一切感到开心~~~




我很珍惜跟你一起的每一刻,

还记得那天在我下车之前,

我还在想着....

我是否能够再次和你出去???

这是我最后一次那么接近的看着你了吗???

令人难过的是,这一切都一一兑现了...=(




我不能再那么接近的看着你了....

我不能再抱着你的polar bear了....

我不能再听你说无聊的笑话了....

我不能再站在你的身旁了....

我不能再和你单独聊天了....

我不能再看着你的微笑了....

你的手机铃声也不会再为我而响起了~~~

因为我们已经成为过去了....

那一句''有机会的''也不会再兑现了=(





因为你已经拥有了那一个''她'',

她是多么的美丽,

即使她不温柔><

但我感觉到你很爱她,

而她也很爱你....=)

我希望你能够过得比我更好,

因为我不想看见你难过><

希望你遇到她了以后,

她能让你懂得珍惜,

希望她是你最后一个爱的女孩=)




那些回忆深刻得令人可怕,

似乎嘲笑我得不到你....

那些回忆幸福得迷人,

似乎阻止我去放弃你....

但我会忘记难过的回忆,

因为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好的=)

就让你在我心中留下最完美的回忆...

好吗???^^




感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

那些回忆都很美,

一切都很清晰=)

并且把那些不好的一一删除,

因为你在我心中都是最完美,我最爱的那个=)




感谢你让我爱上你~~~

因为爱上你,

我不后悔!!!!=)

你也没有很狠心地对待我,

这就是我放不下的原因,

因为我总认为我还有一丝丝的机会...=P

并且让我幸福过,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分钟=)




感谢你曾经陪伴我,

你让我平凡的生活变得不平凡,

让我对明天充满更多期待,

12/6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天,

也是我最快乐的那天....

感谢你成为我最深刻,最爱的那个过客^^

即使你曾经让我度过了个难过的中秋节=(




感谢你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感谢你让我懂得什么是心跳,

感谢你让我哭过,也让我笑过,

更让我知道我一点都不强悍,

因为我也是一个感性的人~~~=)

即使我很讨厌自己每天哭><




感谢你赋予我的一切=)

没有了你,

我也能过得很快乐,

或许是祝福比等待更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