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尊重=(

我还记得...

你跟我说的那句对不起...=(

整个过程我都还记得~~

但我真的不怪你=)





如果当时候勉强在一起,

那现在又必须分开,

那我的心会更痛=(

谢谢你当时没有伤我伤得很深~~

但也因为这样造成我不想放手><

茅盾!!!=P




无论如何,

我说过的话一定会算=)

我说放手,我一定会做到!!!

但你要给我一点时间><





现在我已经不再习惯性地去看你的fb,

但今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原因是那个top news咯==

一直显示你的status出来~~




我不明白,

要是你跟她真的一起了,

那她怎么任由你去跟别的女生聊天???

难道她不会吃醋吗???

但你也没有尊重她=(




如果你选择了她,

请你好好的爱她!!!

好吗???

不要在她的面前去调戏别的女生!!!!

我看不过眼><

尊重下你们之间的爱情==




你的那句''对不起''始终没有换来我的''没关系'',

难怪别人说''有时候,一句对不起并不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当时我的心情整个掉进谷底,

你觉得我还有心情说''没关系''吗???




但我想说你说的理由只不过是藉口!!!

我知道!!!

更何况适合与不适合只不过是拒绝别人的藉口=(

但我知道你不想让我烦着你><




我希望在我放手以后....

我能更快乐,

我能更坚强,

我能不再哭,

我能记得你....=)

因为我不会忘记你教会我的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