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有她,没有我!!!!''の制度...=(

有她,没有我!!!!

基本来讲,这句话我从来没听过说~~

可能我不知道她们之间有什么的仇恨,

但我不明白....

有这么让痛恨吗???

眼看...的程度似乎很高!!!!><




对我来说,

并不算是一个很讨厌的人,

只是有时候情绪失控><

一时不断地掉泪,

一时疯狂似的大笑><

但为人相处算不错了啦~~~

毕竟这一年我们一起的次数才比较频密=)





但回想起来,

这几次某某人的生日几乎由为我们办的,

陪伴着我们一起买礼物,

想点子等等~~~

呢???

试想想当时的在干些什么东西???

我猜测不是在和相会,

就是在睡觉==

有几次是陪我们去选礼物的呢???




我还记得我生日的时候,

没有出席....

这应该是我一早就该预算好的吧???

但说真的,

那么多年的朋友了,

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失望吧!!!=(




如果想说我们把忽略了,

我想澄清''我们没有!!!!'',

好几次她们都拉出来,

一句''佳人有约''或''懒惰''之类的话把我们推了~~~

或许我们都该习以为常,

甚至体谅你之类,

但我知道有一个人常为的缺席感到难过~~~=(




每一次都说不会出,

但当看到的时候,

我却看到的笑容是发自内心地笑的,

完全都没有抗拒的存在=)

甚至代沟之类的问题都没有出现~~~



如果你真的要持着''有她,没有我''的制度过生活的话,

那请认真想想....

仔细地斟酌一下,

要是别人也这样对

也是不是会很难受????

会不会觉得孤单???

我看这一切要等到别人这样对的时候,

才会懂!!!!

针不刺到肉不叫痛...><

这句最适合用在身上...=P




但如果再不会自我反省,

我们也没办法....

毕竟身边的人已经过分地宠坏了><

以致不懂什么叫做''迁就''!!!==

每次当别人迁就的时候,

总是以笑容带过一切~~~




拜托!!!

想下好吗???

我知道每次为了迁就

把一切的苦头让自己承受....

有时候从的诉苦当中,

我们都觉得很可怜><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我们没有必要去忍受别人的脾气><....

如果我们忍受你的脾气,

那谁来忍受我的脾气???

谁来体谅我???!!!!!!!!!!!!




要是大家都秉持着这样的相处方式,

那....''友情''这两个字,

并不适合又在我们身上,

因为即使再坚韧的友情都不能抵抗排斥的''存在''~~~

如果你要别人体谅你,

你也请你体谅下我们好吗???

因为''友情''这两个字,

不是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