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简单的一个post!!=)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

原本我已忘了,

因为一切与幸福有联系的东西都与我无关=D

但我是碰巧地在fb上看到有人说''黑色情人节快乐''...

才忽然想起~~


单身情人节=黑色情人节

这个eqt没错吧?!

单身快乐真快乐=D

单身...~~

没有束缚,


没有被人限制的社交圈子,

爱怎么样就怎样,

很好hor??=)

我最爱^^


星期六那天陪我姐去kl看车,

很多很美很美的车,

但价钱却贵的离谱><

我跟一般的女孩不一样=S

因为我特爱看车,

虽然我不知道车里面的结构如引擎,装备之类的东西,

但我单看外表来判断!!!XD

虽然有点不实际,

但我不是专业的,

其他深层的我都不会看><


然后我们去shopping!!=)

买衣服...XD

我最爱的...

但由于我新年的衣服还没穿完,

所以我被下了禁止令,

不准买太多衣!!!=(

结果我真的买一点点罢了==

看到喜欢的衣服又不买,

回家后我会自我谴责~~

最近每天还发梦到我跑回去买==恐怖><

可见衣服对我的影响有多大...=S 

下次不要阻止我买衣服!!任由我去买=(

回来了,真的真的很后悔eh=(

我嫌自己买太少!!!

少到想哭,少得可怜><

下次我不管了,

我会买很多的XD

不然我想现在那样不好过!!!=(



突然发现,

最好的那个他从不被提起,


因为他已在我心里...


遗憾的是,


即使他再怎么好、再怎么优秀、再怎么完美,


他也只是个路人甲!!


而这个路人甲是...

别人的家人,


别人的亲戚,


别人的朋友,


别人的他...=(




我们之间没有永远,


没有从来,


没有未来,


没有延续故事的标点符号,


没有休止符,


只有结束的符号...=(


但有个人在心里很久,


不必经常想起,


只需偶尔怀念,


你也会会心一笑,


从中得到永远的快乐=)



其实,


你真的真的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