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把''它''删除了♥...=)

打开我的部落格时,

你有没有发现到少了一些东西呢??

对~~

就是那个爱情纪念日的计时器=)

看一看...

今天是第124天,

一直以来,

我犹豫了很久,

因为我不知道该不该把它删除了...

而我自身也因为不舍得这个原因而让它留下~~



昨天,

我才发现这个月的17号已经过去了,

而我也忘了17号这个没意义的日子...

只是偶尔想起,

才发现这只不过是平凡又简单的日子,

没什么好紧张,

没什么好在意的...=)

现在的我不必每天去计算今天是我们一起的第几天,

下个星期我们又一起多少天了,

下一个17号又是我们的第几个月了...



你说我幸福??!!!

你说我快乐??!!!

只要你和我交换一天,

你就否定之前对我的生活评价...

因为你会发觉其实悲伤不必让别人看见,

不在意、不在乎、

因为我想学着忘了吧...

我会努力找到更多让自己微笑的理由,

因为我要我变的更快乐=)



一个人也有属于自己的微笑、

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天下、

自己的生活...

我不是不能没有他的,

ok??!!!^^

不是只有他才能让我微笑,

我身边还会有很多人支持我^^

包括你!!=)



或许迟点,

我会换satio来用=D

我会感动到哭><

虽然我的电话刚换一个月又3个星期,

而我也蛮喜欢它的><

但我还不知道要怎样去处置它=S

迟点再算吧...

明天将会是另一个忙碌的一天,

加油~~


如果回忆能像电脑软件一样那该多好=)


只需轻轻地去触碰键盘上的''delete''


一切就会消失了!!


但可惜的是回忆已被你的''Print Screen SysRq''保存下来...=(


''sleep''也只是让我们之间有个歇息的机会,


毕竟我们都该面对''wake up''的一天~!


我知道''space''只是逃避的方法,


因为上下键也只是给予我们更多的时间来犹豫、考虑清楚,


所以我宁可选择按''Esc''shut down


也不要''Enter''来让一切变成forever♥...=)

*我自己想的,严禁抄袭!!=)


may be I'm not a good girl,


but I'm tryin to be..!!=)

再见了!!!17号这一天,那一天将我们最后的17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