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千字文=)

刚刚写了一遍作文,

很久没写了,

有点陌生,

不习惯...

太久没锻炼手指了,

难免会有多少的疼痛,

但这次手指的关节部分竟然脱皮==


言归正传,

谈回我写的作文...

因为我一生中唯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的作文=S

不是英文,也不是国语...

而是华语=D

还有两篇等着我=(

等我写完的时候救护车应该会在门口等着我,

bibo...bibo~~~

不正确的握笔方式是我一生最大的错误,

但没办法,

习惯了,改不了=)

只有继续承受无谓的痛楚~~~



或许千字文已不再是第一次了=)

但10段的作文,

我还是第一次写...

刚发现到我将近半年没写作文了=S

最后一次是去年的年终考试...

难怪我对写作变得如此陌生==



写的时候或许真的很煎熬,

我写到忘了什么叫做肚子饿,

忘了现在几点,

只想把它做完=(

写完之后却莫名的感到痛快,

满足...

或许是因为我用自己的词语,用自己的思想把空白的纸填满..

看着纸上的每一行尽是我的想法真的很爽^^



最近真的很烦=(

很多东西都把我的情绪搞砸了,

有时候发觉自己脾气变得不太好,

但我也不想的=(

或许是天气炎热的关系,

许多人的情绪都被影响到了...

包括我!!

所以不要在我身边烦我><

还有在我情绪受到困扰的时候不要把任何重大的责任交给我,

因为我不想到最后受到言语上的责备...

就这么简单=)




我最近...

烦考试、烦project、烦功课...还有很多~~

全部要在同个时间做完,

真的很难~~

源源不绝的功课...

充满思考与挑战成分的功课,

真的很累人,

很考脑力=(

我不是超人,

我没有用不尽的体力,

我也是一个人~~

总该有歇息的时候吧??=(


或许我只是一个简单的女孩,

一个简单的举动足以让我满足=)

但我想继续过着这样简单的生活...

希望可以=)

生活累人,总得对自己说...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