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想你=)

4点了...

我却还留在网络上打着其中一篇post,

没什么...

纯粹有感而发=)

这一个寂静的夜晚带着点点的悲伤...

少许的讽刺,

而我,还得努力过下去=)



刚看到一些东西,

觉得很浪漫、很感动...

真的真的~~

这让我想起一个人=(

但他不知道...

或许你也猜不到那个人是谁~~

我只觉得想念一个人很可笑,

即使过了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百天、甚至是一年,

感觉还能找回...


但丢失后的东西,


就像信用、尊重,


再也找不回...

只要还爱就不要放手,

因为我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去放弃、甚至是忘记你!!!



谎言只是掩饰的一种办法,

终有一天你依然会被别人揭穿!!!

懂吗??

或许我该说...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第一次可以当你不小心...

第二次代表你是故意的~~

第三次??!!!

你是特地加故意的咯...==

错误只要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下一次...

再次相信你,我就是笨蛋!!=P



不需猜疑当中的人物是谁,

因为这不是一个真实的人物,

只是我虚幻出来的假象=)


yuh!!!!!

身边多了一些很烦的人!!!

有时候我很想对你说''你真的很烦'',

你不是我的谁!!!

你没有资格去管我,

更没资格去了解我的事!!!

我不需要对你太过于坦白,

我不需要每一个字、每句话都一字不漏的对你说!!!

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请你不要骚扰我!!!

ok??!!!==



烦人不说,

因为我该跟一些人讲sorry,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电话不是响没听到,

就是在我在忙不知道...

这几天连续有两个陌生号码打来,

但我都没接到...

也没理会><

一心抱着要是当事者有重要事一定会再打来...

但每次我都miss了==

每打一次就是两通了,

我迟早被人骂><



或许夜了,

或许我累了,

脑袋开始渐渐的沉重了,

脑袋里的运作开始缓慢,

我也想不到其他的东西了,

是时候说声''晚安''...



你说过或许别人在眼中,

永远的期限只是''一年'',

但我们的是一辈子...

记得你曾经说过的永远~~

我希望你能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