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烦躁的一天=(

今天过得不太好,

真的很不好=(

快气死人了,

气到我也想哭><

哈哈...

我不会那么容易哭的=)

加油加油~~



明天有上课,

但我没有去...XD

去KL shopping><

我要去买衣服....XD

我要去散心...=)



今天过了没有计算机的一天~!!!

由于我太疲累,太懒惰,

所以回来的时候再陈述详细内容...><

连续做了几个小时的功课

但全都是之前的...=(

从晚上8.30做到凌晨3.30都还没做完==

什么功课哦??

仅仅是数学我就已经做了2个小时半,

严重夸张~~~

但不要怀疑我为何做那么久,

不是我不会,

不是我忘了formula,

而是因为这些全都是笔记和练习,

将近18页的练习与笔记...

我只知道我不停地在做做做,

算算算,

终于完了...

我快累死啦=(

总算是最有意义的一天,

但我的手真的很痛><



OoPPpSs~!!!

突然发现,

最近的我好像懒下来了,

好像很多天没去学校了,

明天又不去,

良心有点过意不去XD

总觉得自己每天在玩...><



刚我妈知道我没去学校,而是要去kl,

唠叨了我几句,

她说''每天玩玩玩,追不上功课你就知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好好的反省...X(

我玩起来就会忘了一切,

这是个大忌~~!!!><



夜了,


我也该睡了=)


希望明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没有calculator的一天,


我过得比任何一个人都难熬,


但我在每个计算过程里靠自己,


感觉还挺不错=)


只是不停地在用脑力去计算,


至少我知道我的头脑还没生锈...XD



人总该学会适应、独立、坚强,


没有人会永远陪着你,


所有的东西也会有离开你的一天,


有些东西不由得我们不去面对,


没办法~~~


人生就是那样的无奈,

但这只是个阶段~~

坚强点...


因为我相信你做得到~~

女孩,加油...


当你真正做到的那天,


证明你已经长大了、想通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