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考试旅程开始了=(

明天要考试了...

一起加油吧~~

两个星期的考试,

最好不要玩电脑=(

不然我会很折磨的...

每天要读书,

有时候读到记不到是最糟糕的~~

衷心地为我祈祷吧=)


突然觉得很久很久没打部落格了...

总觉得我的生活既简单、但却忙碌得烦人=(


有些事情过去了,

但我还是会怕,

还是会有阴影,

每一次走回家就想到,

想到就很怕><


而且我开始变到很敏感了,

任何风吹草动我都知道,

甚至出现类似幻觉的东西==

无论如何,

我会提高警戒的=)


虽然现在才5月,

但我已开始为6月的东西而烦=(

作文比赛的题目《华教心*亲自情》,

我该怎么完成它=(


从去年至今年,

我已错过同样的比赛两次了,

现在处于很懊恼的情况当中...

所以这次我一定要参加!!!=)


当我拥有自身的坚持时,

不要打扰我=)

因为我想考到坚持的成果...

守候了两个星期,

终于等到了~~

看到的时候只觉得异常开心=)

我珍惜你^^



搬出陈旧的书,

趴在桌子上,

读书的旅程就要开始了,

期待着我回来的那一刻吧=)

记得要为我加油!!!

感谢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