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我又回来了=D

三更半夜,

我还不睡,

在这里开始我新的post~


刚从马六甲回来,

很累啊!!!!

但是累到不想睡=P

那天本来没有去的,

然后他们一直要我去帮他们拿东西==

所以我没办法,

只好去咯xD



虽然功课没有做完,

但我还是去了,

难得他们肯等我补完习3点多才去xD

还是那句,

我就讨厌路程,

尤其是上山下山=S

那天去的时候也是很想吐...

很晕就对了~~



去到的时候已经晚上了,

吃了饭就回家看戏~~

看看下,

我想睡觉,

但我因为那个戏看到一半,

所以盖着眼睛看完它...XD

然后他们走出来问我,

你有看咩??><

哈哈~~

我有听咯=)



第二天就去走街,

走走走,

走到差不多5点多才回来...

回到来9点多了~~

然后我就跟朋友们去喝茶,

虽然我家人本来不给我去,

但是我说要开学了,

开学就没得去了...

他们才让我去><



喝完茶回家就把明天拜神的东西搬上去新家~~

因为我家明天进神咯=D

今天特地赶回来就是为了明天进神><

不过我还没搬,

因为出去很麻烦...

所以应该等我拿了汽车执照先=)

不过那是已经11月了咯xD



听说明天是好日子,

因为很多人结婚...

然后我们说那个uncle很好赚><

只是抓着那个铃念念念就可以收钱了=.=

而且那个钱也不少...

不过我最后还是补充一句好了,

可能我不知道那么多东西啦~~



下个星期可能去住下=D

还不知道啦~~

他们说一定刚搬要去住下的~~

不过我想一定会在星期五或星期六咯...

因为我隔天没有上课=D

但是要带枕头,被上去咯><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上去,

去到只是看他们拜神罢了==

倒不如在家做功课=D

因为还有很多=(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拉我上去~~



刚刚喝茶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然后我上去新家的时候,

隔壁uncle还很好奇的看着我们搬东西进去=S

三更半夜搬家??!!!

哈哈~~

然后收拾下,

弄到差不多1点多才回家=D

回到家还要收拾东西~~~

不过去马六甲回来很开心=D

因为走街买东西~~



要开学了咯=(

我必须忍心把指甲剪了><

然后收拾书包,

收拾心情,

赶完功课,

迎接开学=(



从前,

我说的那一切都是真的...

我没撒谎,

一切只是因为你的不信任,

因为你的猜疑,

让我变成你眼里撒谎的那个人...~~

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没有急才,

头脑转得不快,

很难撒谎骗人==

如果我要撒谎,

我一定要计划好好,

不然一定会露出破绽的==

所以请你相信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如果你不想信那就算了...

我也不想再去解释=)



早安,大自然~!!!

晚安,对我说=)

我又开始想念我亲爱的妹妹了=(
------------------------------离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