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这个星期...=D

回来很久了,

但是我懒惰update部落格,

没什么东西...就是懒就对了~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我很忙!!!=.=



不知道为什么从马六甲回来后,

我就好像变到别人的工人了...==

从早到晚被人命令做这个做那个,

不做就被骂,

害我功课都没做完=(

学生不是应该读书就可以了吗??

为何还要做一大堆东西??

什么天理?!!


我的妹妹明天回去了咯=(

虽然她有时候很烦,

但是她很可爱的,

我最爱她了=D

她也是很喜欢我,

特别喜欢跟我笑^^

当然在她回去之前,

我们还有帮三个小老虎大合照...=)

只是有一个小宝不配合,

一直动==

不过我还拍到满意的=)


这个星期我几乎每天去医院,

可以说是天天,

我去送饭咯=D

虽然不是很想,

可是没人得空=S

只好牺牲我的时间...

而且一浪费就是1个小时多,

一来一回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回到家一定很累,

而且满身汗=S



最近的生活平淡,

平淡到不知道想写什么,

所以就没写...

不过我想说我去马六甲回来很开心wor...=)

因为我买到衣服,

而且回来后有几天是跟朋友出去的=D


多3个月我就可以考车噜=)

这几天每天发梦到我生日,

然后我去考车=D

想着想着,

我突然想起最后一次吹蛋糕的日期,

好像是2008年10月3号..

我14岁的生日~~


不过那年是最快乐的生日,

因为我家人带我去云顶过生日=D

超开心的~~

然后接下去的那年因为考试所以没有庆祝~~

去年生日是我朋友做给我的,

所以没有蜡烛..xD

用打火机的~~><

很有趣=D


本来明天我有去马六甲的=(

可是我害怕那个路程了,

上山下山,

好像坐过山车那样,

想吐...=S

所以我决定不要去,

我的家人他们去...

这几天自己要看着办=S

算了...

我有手有脚不怕找不到东西吃=D



慢慢的发现到我到肩膀的头发长了很多,

长至背部了,

很快下...

以前的时候不觉得我的头发很长,

但现在想回以前的头发真的是长到=.=

那时已经到腰下很多了@@



这两天我半夜还不睡,

不是因为我不要睡,

而是因为我不舒服...

不是生病,发烧,

不知道是吃错东西还是什么,

肚子很痛很痛,

然后很想吐=S

头又晕晕的...

只有两个原因,

第一就是我能喝牛奶、

第二就是吃太辣的菜...

连续两天了,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S

谁可以告诉我><



简单的日子才是我要的,


我宁可平淡地通过电脑跟几个相熟的朋友畅谈至早晨,

也不要过着难过的日子~~

刚跟一个相识蛮久的朋友聊了很久很久,

我聊到最后才发现已经快要早晨了...

时间总是溜得那么快,

是时候对大自然说早安...

再向自己说声晚安=]


晚安咯=]

妹妹,我会想你的^^


----------------------------------离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