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童年里的快乐...=)

今天很开心下eh,

我跟我的朋友出去走走,喝茶...

然后我们走走走...

经过一间有得扭开心蛋的店,

因为上个星期我要扭的,

可是身上没有零钱...

而我就是被机器里的铃铛深深地吸引着=(



然后我们今天有去转鸡蛋...=D

erh hem...

讲好来就是扭开心蛋..xD

扭了人真的变到很开心wor...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

每次扭了开心蛋我就变到不开心...

因为差不多每次扭到不是我想要的..~~

然后就失望咯~~



可是不知道是人长大了,

容易满足了还是什么,

扭了就真的很开心,

但总觉得当时候的我们不像是17岁的女孩,

像是3岁小孩子那样...

为了机器里的东西而尖叫或感叹><

然后又很不忿气地拿起钱包到店里去换零钱...

最后店里的零钱也被我们换光了,

三个女孩就捧着各自的战利品回家...xD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每个都有各自的铃铛...=)


一个小小的东西就让我们几个开心那么久,

我多么希望快乐真的那么简单,

烦恼就这样被机器扭一扭而离去,

多么希望在我的生命里没有烦恼这个字眼,

因为我只希望自己得到快乐=)

还好我也是个容易快乐的女孩^^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去买衣服,

买了就会很开心=)

但是买了多数没穿的,

买来放=.=

不过买衣服是天秤座的特性=)



虽然我知道我最近做的东西都很幼稚,

但这只不过是我们找回童年回忆的办法..xD

不要去管别人这么去想,

我开心就好,

因为我就是那么幼稚!!XP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离开这里都有着同样的感觉,

不舍得咯,

惆怅咯,

这些那些咯...

一大堆复杂的心情=S

虽然知道自己还是有回来的啦...xD

其实不是很想去,

可是心里又想要shopping,看戏,买衣服那些==

很矛盾就对了...



其实主要也是因为一来一回很累人=(

而且4个小时的车程我简直闷死...

在车上睡醒起来又不知还有几个小时的车程...~~

而且明天一个人去eh...

没有人陪,

一定很无聊的~~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勇敢..xD

但是我觉得没有危险的啦,

我又不是去新山...=.=



收拾好东西咯,

最讨厌收拾东西,

很累...

而且怕忘记带这个带那个=S

收到一个坏消息,

我在这个放假可能被禁止去kl,

糟糕咯!!

因为我下个星期又去马六甲,

所以不能去kl...

haiz...

一切看着办吧~~


小表姐,

等下来找你咯=)

小表姐,请叫我小姨=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