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饥饿30...=)

最近,

我去参加了饥饿30这个活动~~

去年,

我早已想参加了,

但那时已逼近截止日期,

所以就没去了...



今年我去定了!!=)

我发现到我这几年错过了很多比赛,活动之类的!!


今年也不会很好罢了...


同样的,


我依然错过了那次的作文比赛=(


我不是对自己很有信心,


但我想让自己有个尝试的机会...><


改天怕自己会后悔没有参与这些活动~~


因为我现在已经严重后悔=(






饥饿30这个活动,


我个人是觉得很有意义,


所以我就参加了=)


重点是帮到人家又帮到自己~~


是不是觉得很不错..??XD

不过还有一个原因啦~~

要是我朋友们没去,

你觉得我会去吗??xD



明天拿成绩册咯><


这次的成绩我非常非常的不满意=(


大多数都是粗心...


所以没有A!!!!


这次就算了...


就当作是个教训,


教我下次要更谨慎,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很粗心...=.=

几天了,我到现在那口气还咽不下,


怎么办??


想把成绩册撕烂,


不要拿!!!=(



所以就说人不要对自己太有信心,


适中就好...


最有自信的,


我考不好....


没有信心的,


比上次的成绩更好..~~


现在到底发生什么事???=(


下次,


期望都是别太高,


不要对自己有太多信心...=(




说真的,

我不知道怎样做交代叻=(

我刚出去的时候看到一个朋友,

原来我跟她一样...

这样的成绩,

我们双双都不会做交代??=(

能不能对自己说一声,

尽力就好??

不知道=(



明天我们搬上去住一天..xD

去上面过夜=D

不过应该是等我补习后才去,

不然我不知道怎样回=(

而且要带衣服上去冲凉就很麻烦了,

当然是冲好凉吃好饭上去睡=D

但是有点点麻烦咯,

因为要带枕头和被=S

还有带一大堆日用品去,

重点是没有电脑!!!=S




昨天跟我朋友出去喝茶=D

还有带我宝宝去...

基本来说,

我在星期日到星期四是不会出去的,

除非隔天没有上课=)

然后我就觉得有执照真的很好><

喜欢去哪里都可以=(



开学了,

心情还好...

只是不喜欢学校的law,

越来越严=S

可能你不觉得,

但是我觉得很不自在...

不过去学校好过放假,

至少没有浪费时间,

在学校,

我自认我过到比较充实=)

至少没有虚度...=P



最近我变到很爱睡=S

早上不想起身,

然后按掉闹钟><

结果就睡迟...

放学回家还可以睡午觉...=S

是不是很厉害??xD



夜深人静,

我也该去准备去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