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双喜临门=D

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


昨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xD

erm...~~

认真的,不要讲废话...=)

昨天的时候我家双喜临门耶,


我家终于有双胞胎了,


可谓是喜事一桩啊!!!=D


我家的两个小表妹出世咯,

不是我的表妹,

是我的外甥女,

可是我们的称呼是跟随我家的小瓜的...

小表妹出世后,

他们就忙着煮东西给我姐吃,

然后去看小表妹...



可是因为小表妹才7个月罢了,

算是早产婴儿,

所以要睡在氧气房,

等到她们能自行呼吸以后才可以出院,

所以我们全都没看过她们...

除了她的爸妈...



今天下午去医院的时候,

我姐说两个样子一模一样,

她自己也认不出><

然后她就给我看她们的照片,

因为她偷偷拍的...xD

看着看着觉得她们很可怜下,

要接着喉管来呼吸...


但是等到小表妹1.8kg的时候她们就可以回家了=D

两个小表妹的体重都不同,

一个1.4kg,另一个1.6kg...

不知道要等到几久耶=(



最幸福的是她们的爸爸,妈咪,

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小瓜一起经历每个成长过程,

一起爬,

一起走路,

一起读书等等...

很可爱hor??><

不过两个孩子也很好,

有个那么好有没有脾气的妈咪...XD



说真的,

那时候我姐说是双胞胎的时候我还以为她骗我==

因为一千个里面都不知道有没有一个,

结果她真的是一千个里面的那个...xD

过后她去询问医生,

医生说是遗传...

我们遗传到我外婆,

因为我的阿姨也是双胞胎...

然后我妈说小时候照顾她们的时候也觉得很好笑...><

原来我也有遗传到双胞胎的基因...xD


我大姐的女儿就荣升成表姐了,

她才六个月罢了...=D

表姐出生的时候我们都很疼她,

因为那时候她是家里唯一的妹妹...

表姐有两颗牙齿了,

表姐,后天我就要下去看你了XD



明年新年的时候家里应该会很多人,

但是更多小孩...XD

以前我们小时候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

那些uncle就会很可爱的数do,re,mi,fa,so,la...

因为我家只有6个小孩,

所以算到la就没得继续了,

不过如果有算我爸妈就可以变成do,re,mi,fa,so,la,di,do...xD



不过明年新年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在这边=(

明年是我们第一次在新家过年耶=D

应该很多人下,

不过我可以肯定,

一定很无聊的=(


家里变到越来越多小孩了,

现在全部叫我冰姑,

明年一些小孩大了都会叫小姨了咯...><

很年轻的小姨耶..xD



不过我很讨厌耶...

要生日了,

要17岁了=(

现在才16岁半...XD

舍不得这么美的年龄,

haiz...

非常的讨厌年终,

因为我中学生涯要结束了,

很不舍得很多东西耶=(

最不舍得就是朋友了的...



这几天我会莫名地难过起来,

难过到想哭耶=(

可是我没有哭啦...

总觉得好像有某些不祥的事快要发生了,

不知道是我想多还是什么,

但是girl is sensitive...xD

希望没有坏事发生...~~

我不想要哭耶=(
昨天还要胃痛==

很久没有了,

现在又复发...=S

人真可悲,

有很多病痛...=(


有些东西你期望很久,


一心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得到它,


这时候你会努力希望梦想能够实现,


即使在努力的过程里你有过放弃的念头....


但当你得到以后你会很珍惜很珍惜,


之后你会发现一切只是不过如此,


而你的得到时必须换取一定的条件...


最后你多么的希望自己没有得到过,


因为没有得到就不会有失去=)


但一切也不能在重来,


因为这就是人生...~~

我一生中没有过什么令我感到很遗憾的东西,


除了课业上的问题和学习...XD


最遗憾的就是一次又一次对你说的那句''对不起''和我的忽视...


而我唯一能做的是永远珍惜身边的一切...=)



这几天我的手脚玩反派,

手指黑色,

脚趾橘红色...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橘红色的,

所以我每次涂黑色=D

可是买了不用又很浪费,

重点是它很好用,

而且它的价钱不便宜,

一支指甲油可以等于我的两件衣服了==

还有,

我发现到我越来越厉害用钱了,

尤其是买衣服...

我放新衣的箱子已经满了,

现在我要放哪里=(

而且我妈一定不给我买衣服了的...TT



心情突然又难过了,

不想再写东西了...

最后希望我家的两个小表妹快点长大,

然后就可以出院了...=)


-----------------------------离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