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it‘s time to say BYE to you...^^

呼啊~~!!!!

刚考完试!!!

轻轻松松....

好想到全世界走光....^^



--------考试の心得--------


开心么?害怕么?难过么?

其实也没什么的啦...

这是很怕考试成绩出来的那一刻,

对不起的还不是自己!!!



曾经有几次,

半夜读书,读读下....

眼泪快要掉下了~!!!

我蛮看重这次的考试,

成绩差已经在我预算之内....

我对这次的考试根本都没有充足的准备...



还记得那天星期五,

考完physics paper 1&3,

要考akaun了....

我还没读到...><

format 什么都不会....

怎样考???

算了....怎样都要撑下去!!!




考考下....

想到自己没有去背format而浪费那些分数,

最后我哭出来了><

算来算去都不balance....

借用喊来发泄...^^

哈哈....

很傻咧...???

跟我同班的朋友,那天辛苦你们了....><

有一个还要给我骂><

sry lah....!!!!

我压力太大,没有变....xD




没多几天,

我看到的婚姻状况是在跟一个女生正在恋爱....

我没什么...

只是觉得自己很庆幸,

才跟刚分手,

平常一个人刚失恋,

根本不可能那么快恢复的咯~!!!



根本就是在欺骗别人&自己...

伤害到别人难道你不觉得内疚的咩???

还要讲那些话,

我根本不觉得你讲那些话可以让离开,甚至是放弃....

我只是觉得这样做跟那些playboy不是一样,

玩弄感情~!!!!



对于玩弄感情的人抽离得快,

才是对自己仁慈,

对于一个这样的人,

不用给他太多面子的....

发觉到了,

马上甩他啦....

给我???

我才不要....

我不想让任何无聊的人浪费我的时间....




感谢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劝我放手....

谢谢....

跳出爱情的圈子才可以看出他的真面目,

看出那个自己以为自己是情圣的可恶样....><

拜托....!!!

你才几岁???

外面的世界很大....

拜托你看清楚&想清楚在做....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沉醉在这样的恶梦,

我的人迟早崩溃~~~!!!!

我迟早进tanjung rambutan....

变成里面的会员...

到时你们要来看我了咯...

哈哈~~~!!!!




你对我的印象还只不过是云雾那样,

一切都散了....

我不会再怀念~!!!

不会再想起~!!!

更不会再爱上你~!!!

一切不曾在我心中逗留过....




像你这样的人,

我早离开是我的福气....

想念你是因为我笨...

爱上你是因为我单纯.....

不过很对不起,

我不会再酱傻了的....

我只会对你说:''不要再见''....哈哈^^

我自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