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思念♥ 无罪~!

那天跟你出去以后,

不断地处于在自我回忆的状态><

糟啦~!

难道我真的喜欢他了吗???

不可以~!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可是,


无论我怎么做都无法阻止自己去想你


怎么办啊???


脑袋里全都是你的画面...


其他的东西呢???


到底去了哪里??









好想让自己脱离''想念''这关,


呼~!


好难啊....


可是想念他的感觉....


还不错哦^^


幸福><


哈哈....









不过...


他一整天都没找我,


有点担心><


好怕昨天做了什么大小姐的事让他不悦...









到了晚上,


电话的确有响过,


但是对方却是一些令人讨厌的家伙


拼命地发那些无聊的简讯==


老大....


拜托~!


我并不是等待着你好吗???


我在等待着某某人的信息啦!!!


你可以不要在这种紧要的关头来打扰我吗???









响了几次....


依然不是他,


怎么他那么倔强==

难道他今天不能像平时那样找我吗???









管他的~!


上线看看他到底在做什么东西....


一切果然在我的预料之中,


他果然在和别人聊天....


你知道你在快乐,我却在难受吗???


你知道我在等着你的信息吗???









上线了那么久了,


他竟然不和我聊天...


气到~!!!!


他好像真的当我不存在似的....


好生气啊....









你这个笨蛋,


别人想你却不知,


反而跟别的女生在聊天....><


这种感觉好像被人背叛的感觉,


好难受哦....









比起昨天,


今天真的难受多了....


昨天你问我''做么?"


我说''问爽''只不过是借口


你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么吗???


答案其实是''我舍不得你离开''...><


因为你总有一种让我舍不得离开的感觉...=)










然而....


你有真正了解我的感受吗???


思念你真的很难受,


什么都做不到,


脑袋里只有你><








差不多半夜的时候,


还好找到一个愿意听我倾谈的朋友


他总是劝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有时候女人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


我不由得脑袋不去想你><











倾谈一整晚,


即使我没有告诉他对方是谁,


但他还是很乐意听下去=)


那天真的谢谢你^^


他还告诉我很多东西....











可是当我想到曾经两个人那么幸福过,

可是现在呢???


换来的好像是心碎....=(


回想着的时候,


心好像被锋利的刀割伤那么痛....


回味着你我的一切,


每一段回忆真的很甜蜜^^


可是一切不会再重来....









一想到你,


一想到这一切,


我竟然了><


我其实蛮困惑的,


怎么我会为了你哭呢???


我不是答应过自己不要那么轻易地哭了吗...


我不断的安慰自己''不可能的,我怎么会喜欢你呢><''


不断的自我欺诈''或许是我得不到,才会那么珍重''


或许这才能让我的泪真正停顿下来....=(








凌晨3点多哭泣很自在,


没有人看见,


没有人知道...=)


我不断地恳求我那不听话的泪,


''拜托你不要再出现在我脸颊上好吗???''


没多久,


它算是成功被我劝服了^^













对你而言,


主动是对吗???


我不想凡事都要主动,


因为我是个被动的人xD


难道被动的人就永远得不到幸福吗???


主动有时候换来对方的唾弃,


相反的...有时候却是换来真爱=)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不由得我们去主宰....









还记得曾经有位朋友对我说,


当女生真好~!


在他眼中,


女生往往都都是被动的那位,


往往都是等待幸福的那位....







可是他却不知道,

很多时候女生暗恋一个人却不敢说,


那是多么的痛苦....><


表白的话,


有些人却觉得她未免太大胆了吧!!!


有些人甚至是认为这个女生好放肆哦....


可是他们却不知道当他们对别人评头论足时,


自己只不过是最肤浅的那个....


因为从古至今表白就好像是男生天生的其中一项''职业''


女生却应该含羞答答地等待别人对你的爱...


难道争取自己的爱也是一种错吗???









当女生很痛苦吧~!!!


因为她们必须承受别人诧异的眼光


面对世界的批评....


偶尔还要因为不敢表白而失去自己的真爱....


所以我好像对那位朋友说,


当女生一点都不幸福~!











那天,


风铃声响起了....


我诧异的看着它,


我挂了那么久,


每次要不是我去碰它,


它才不会响呢~!


还是它在象征着你在想念我了...^^


这的确是想太多了....^^









无论如何,


我很享受清脆&响亮的风铃声,


这好像是展现大自然的另一种美,


展现着风的存在,


你听见曾经风最美的那一刻吗???


哪怕只是几秒钟...=)

♥MISS my orange♥^^


-----about 13th June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