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幸福在左边----我却向右转

你问我幸福吗???

我一点都不幸福....

幸福溜走了,

我还能挂着笑容,勉为其难地说''我很幸福''吗???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不可以伪装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受....




刚刚我太闷了,

开下frenster来看^^

心想...我的账号大概生完蜘蛛网了吧!!!!

哈哈...



一登录的时候,

我看到你曾经查看过我的档案哦^^

开心哦~~~!!!!

原来我们一早就认识^^

只是我不懂你的profile....

你真的很帅下^^

哈哈...

不过你大过我很多年下...>< 还好样子看起来只是大我1或2年^^



不懂几时开始对你有好感....><

不过我很肯定,

这不是喜欢,

不是暗恋,

跟不可能爱上....

这只是纯属于最单纯&最令人缅怀的感觉^^




不过我看到你在frenster的status讲你不会再frenster on9了....

而你又不开facebook,

facebook的账号只是开爽,

又不要log in....

你知道我找不到你的吗???

找到了~!!!

你又离开了....

什么意思哦???=.=




上天不要跟我开玩笑好吗???

幸福被我抓住了...

怎么又像烟雾般消失了???

我并不曾放弃任何一个机会....

但是溜走了还能回来吗???




没有人会知道自己的幸福会几时降临....

而我的呢???

也没有人知道....

又有谁能够为我解答爱情中の密码???

好想知道你最近在忙些什么....

有累坏吗???

college的日子有让你喘不过气吗???

每天都听你说忙着assignment....

这边的assignment完了,那边又有assignment....==




功课要做,

但是千万不要累坏哦^^

累的时候记得回头望望,

你会发现我一直待在原点等待....

不要忘了我永远等待着你的....哈哈^^





看这着别人幸福,

心中难免会羡慕的>< 最近撮合了^^

那我的幸福呢???

又靠谁来争取???

唯有靠自己=)

我要加油><

开始跟你聊天,

分担你的烦恼,

因为我知道你很喜欢找人聊天>< 我要跟你过快乐&幸福的每一天....^^

希望我可以成功><哈哈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