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懦弱---✖

不知曾几何时,

我变得比以前越来越胆小

变得比以前更懦弱,

变得比以前更害怕

变得比以前更胆怯....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何在~!







很多时候....

当我遇到一些不顺境的事,

我会很害怕

忧愁

担心

这是代表什么?

这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吗?

还是自己个人的心理问题?







我害怕的东西很多,

特别是死亡...!!!

我担心的问题是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还是彼此之间的回忆会被可恶的时间冲淡得一干二净???

我希望的是....

我离开以后,

你们要记得我的存在><






对!!!

死亡的确是必然的....

然而,

我害怕的是瞬间的离逝....

当它来临的时候,

没有任何的预兆....

这一切令人想起来都觉得毛骨悚然!!!!





死亡对死者并不可怕,

反倒是身边的人觉得可怕....

要是前一阵子他还跟你谈天,

有说有笑的,

然而,下一秒却接到他的噩耗

难道这不是很可怕吗???





你我都知道生命很脆弱,

然而我们并没有能力去掌控

更没有能力去推翻命运的安排....

那我们是否该顺从呢???

如果你问我,

我的答案是""....




或许因为这一个字你确实看出我消极的性格,

我并没有坦然&勇敢的死神宣战,

很多时候,

当我们处于战斗期的时候,

累得并不是我们,

而是身边的人

请问你看见他们在问你流泪吗???

请问你看见他们难受的那一刻吗???

你可知道他们为了你,奔波劳碌???

你可知道一切让他们脸上的笑容化为憔悴的脸蛋???




其实如果我离世了,

我也会很舍不得身边的一切,


舍不得的还不是家人


生命中的过客---朋友


你的笑容^^


还有陪伴我成长的每一个人....


你们都在我生命中各自扮演这很重要的角色,


一切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你们曾经悄悄地走入我的世界

为我的世界增添了不少色彩^^






我还记得我是在你们细心指导,教育,抚养之下长大


你们的一切在我回忆中是风吹不毁


大雨侵袭不到

即使阳光的照耀下也不会蒸发


就算是万物也破坏不到=)







每一次我遇到很多事情的时候,


我就会想....


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等着我去爱=)


而且很多人还要爱我....


不要想歪啦~!!!


等着我去爱的还不是身边每一个人,


至于爱我的也就是我的家人,朋友,老师,亲戚朋友等等...


即使不相识的陌生人


他也会在你死亡的最后一刻祝福你....








这足以证明爱是没有区分的,


不分你/我/他...


不分性别


不分区域

甚至是种族...

能够感染每个人内心的最深处,


能够让人有希望


并且让我们对世界充满着无限的憧憬....


要是你一点点的爱能够让人重新振作,


何乐而不为呢???^^










对我而言,

部落格就像一个人的回忆

一个人的想法


一个人的情绪


也是象征离开以后留给别人唯一的纪念...


难道不是吗???








我的部落格里,


曾经记载着我们友情的回忆

爱情的点点滴滴,

对于世间的想法


任何开心难过委屈愤怒不屑等等不同的情绪....=)


因此,我会尽量为我小小部落格画上不一样的色彩...^^



I myself....

I my family....

I my frenz....

I my school....

I my teacher....

I my country....

I my style....

I my study....

I my life....

I everything that i have....^^

你们要记得我の爱绝对不会匿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