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外出----^^

前天...
他回来了><
他叫我出去....
可是我不想咯~
因为很懒惰...=.=
而且又跟他的朋友,很不好意思...><



昨天下午跟家人出去走走....
出到去,
诗珊问我要不要出去...
erm...
想想下,
今天答应忆欣了要陪她出去...
想推掉,
因为她跟她朋友出去,
而我又跟她朋友不是很熟,
不过又答应她了><
算了....><
两边去...xD



可是到了晚上,
下雨~~!!!
懒惰出了咯><
因为出到去地上又湿答答=.=
等下走走下路整个脚又变到肮脏脏...



天气又转凉了...

算啦...

不出啦><


然后差不多9点多的时候,

诗珊问我要不要出....

我随便的~

反正在家也没事做...xD

可是过后桂珠讲不要,

没关系咯...

下次咯...><
然后....

他问我要不要去喝茶==

其实我不是很想去的...

因为真的很懒惰,

我又不认识他朋友...==





没多久,

他打来...

问我要不要出...==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怎样出???==




到了11点....

哥哥跟大嫂出去喝茶了...

然后,

爸爸出去喝茶&找朋友...=)






我觉得很无聊下><

问他....

在做什么~

他讲他下着Temerloh==

闲了咯...

算了啦~!

因为我本来要叫他出来一下的,


不要出去在家也不错下...xD




12点的时候,

他一直叫我出来=.=

我就讲:''本来我要叫你出了的,可是你在Temerloh就算了咯''

然后他讲他赶下来咯...=.=

我就讲随便咯...



不过他下到来已经12.30了...

车上就有我,他还有他的朋友...

然后他要去cyclone找他朋友,

他的朋友一大班在cyclone楼下站着><

很好笑下....xD

接着,

他跟他朋友他们下Temerloh,

我也是有跟着去....xD 不过去到很闲下,

因为你一直跟你朋友讲话....==

没有理我=(

你知道吗????

我昨天真的有点后悔出去下的,

你可以不要让我有这种感觉吗???

你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跟着去,

可是你不想让我去那种....=.=




我就这样><

你走到哪里,

我跟到哪里...

在你朋友眼中,

我不知道我算是什么....

其实那天我真的很怕><

我怕他的朋友认识我哥哥....

然后跟我哥哥讲~




幸好没有...

不过有几个是SMKM的,

我发觉到他们不是很喜欢我的存在,

他们看看下我,

或许他们把我当成你的女朋友还是什么吧><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你朋友拖你走,

但不知跟你聊什么><

然后你讲你要去喝茶,

我就回了...

一路上,

我跟你才开始聊天,

不过我不想回应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生气你忽略我,

你刚刚简直好像没有发觉到我的存在....

很多时候,

你让我难受,

让我哭泣,

你知道吗???

不过说真的,

我跟你出去,

我很开心,

只是我不想要你忽略我,

陪伴着你真的很幸福><

你还要问我认不认识的朋友,

其实我只是认识一些一些罢了,

KM的就认识咯....

其他的都是temerloh跟在hwa lian读书的><

我哪里可能认识...


有时候,

我跟你没有聊天,

可是我还是在你旁边看着你><

可是你不知道...xD

那时候我觉得你很可爱,

而且那瞬间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偷笑....><

而且又爽到,

好像恋爱的感觉那样...SWEET^^

回到家了,

我在锁外面门的时候,

你一直看着我><

我就一直傻笑

哈哈

笨手笨脚的我锁门锁了很久锁不到,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一直看着你^^

而我也发现到你也是看着我...xD

然后我回到去,

一直想你,

你知道吗???

我一直想到刚刚跟你出去的一切><

我看着你....还有很多...><

可是你喝完茶了,

没有跟我讲,

我记得昨天你喝完了有跟我讲的,

今天到底怎么了???

差不多3点半的时候我就问你回到家了吗,

你才刚回到=.=

可是你没有跟我说,

你知道我担心你的吗?

你知道我在乎你的吗?

不过我唯一知道的就是....

你并不知道~!

然后你跟我聊一下就讲要睡了,

顿时觉得你好敷衍哦~

难道刚刚你朋友在喝茶的时候讲了关于我的东西,

让我对你的印象变差了吗???

我觉得是~!

我相信我的直觉...

然后我就很纳闷,

因为太早睡了,

很不惯~!xD

然后睡之前一直想到很多画面,

全部都是关于的....

其实我跟你出去,

我觉得很幸福,

感觉自己好像当上你女朋友那样

开心....

我相信当时你朋友也误会我是你女朋友吧...xD

我希望能够再次拥有幸福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