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人接近死亡边界时的那瞬间....脑袋里究竟想的是什么呢???

死亡....






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


可能有些人会对它感到很害怕....

也有些人却选择坦然面对....

毕竟死亡是在每个人都会发生的!!!!


只是每个人以不同的心境去面对罢了....




曾经想过....

当一个人接近死亡边界时....

脑袋里究竟想的是什么呢???




可能...对你来说....

一个富翁可能担心着孩子们是否会争夺家产呢???

一个飞机罹难的男乘客非常遗憾....

因为在死之前不能见自己女朋友!!!!

一个在社会求职的白领【刚大学毕业】,遗憾自己不能在社会上大展拳脚

一个留下自己孩子与遗孀的丈夫担心他们日后要怎么过活????

一个子孙满堂的老婆婆心无杂念,非常安详的离开人世!!!!



呵呵~~~~

但对我而言....

我觉得人在临死的那瞬间....

想到的是自己快乐回忆吧!!!!

不知是看太多戏还是什么....

因为我觉得许多人在活着的时候,

总是忙忙碌碌的....

几乎没有什么时候歇下自己的脚步....

好好地观察这世界上的一切....

慢慢地....你就会发现到....

平时忙忙碌碌的你....

竟没有察觉这世界上的万物都会跟着岁月而改变....

等到即将逝世的那瞬间,

才会发觉这世上原来多么的美妙....

等到即将逝世的那瞬间,

才会发觉原来你曾拥有这么多快乐的回忆....

我认为....

小时候的回忆最快乐....

小时候...无忧无虑....

和自己的姐妹一起玩家家酒 XD

感觉蛮不错的^^

人始终要回到现实....

回忆已成为过去....

即使只能回味....

我已非常地满足了~~~

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挑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