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考试究竟是什么???

考试.....
这对学生来说是个蛮烦恼的事.....
但对一般老师来说它却是一个测试你的其中一种方法(test).....
但对我来说,它就好像一种推动力,推动你努力向上.....
哈哈^^但对于懒散的我....
却不为所动.....
为何????
上来本身也蛮不好意思的啦^^
可能是基于自己的懒散吧!!!!!
唉!!!!!望着墙上的日历一页一页的被撕开.....
我的心也渐渐的忐忑不安了~~~
心就好像跟日历一样被撕开.....
我究竟是在烦恼什么呢?
当然!!!!!
我一直在担忧的是如何面对年尾的初中评估考试(PMR)咯!!!!!!
如果我准备好的话,那当然不怕咯.....
目前最糟的是我对中三课程里的一切印象只有.....
不要吓坏.....
真的只有零!!!!!
最有把握的应该是我中二的吧!!!!
中一也是懒懒散散地过......
因为当时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以为过了中一这年,
以后在我学习的课程里不可能再有"它们"的出现,
万万也没想到在我的初中评估考试里竟会出现三个不同"年代的家伙"......
当我知道的时候,心就好像挂上一颗沉重的大石头一样.......
唉!!!!!
认命吧,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读书的"材料".....
还记得我一生中拿过最好的成绩就是在6年级的UPSR里!!!
可能那年的考试太容易了,所以很多碰巧让我考到6A.....
领成绩的当天,我以为自己只能拿4A罢了~~~~~
因为我在六年级那年的成绩真的是到.....
唉.....
旧事都是别提了~~~~~
还是开开心心地面对一切吧!!!!!!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