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想念你~~~是怎样的感觉呢?

人就是因为喜欢一个人,

而产生了想念.....

想念一个人是怎样的呢?

我不知道.....

可能我是曾经体会过,但却不知道"它"的存在!!!!!

我觉得啊!!!!

想念就是因为见不到自己喜欢的人而产生的吧!!!!!

就好像幻觉那样咯~~~~

凭空想象的.....

永远都不切实际.....

浪费自己的时间去想念一个人.....

不累吗?

值得吗?

想念一个人干脆打电话给他好了!!!!何必做这一切的"小动作"呢?

但.....我直到现在才了解到原来它并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

今天....因为学校举办了一个蛮无聊的讲座会.......

那个讲座会直到5pm......

什么嘛????!!!!!!

时间那么长....干脆去补习好了!!!!

所以懒散的我没去学校^^【已经连续两天咯!!!!前天因为睡迟没去】

一大早起来【习惯了】O(∩_∩)O

没有什么东东可以做.....

就开始想着"他".....

到底在干嘛呢?

今天又有去学校吗?

一切想的都是关于他的^^

最后想着想着.....

为何不尝试打给他呢?

接着想想.....

笨蛋!!!!!你连发信息给他都不敢.....更别说打给他了= ="

心很忐忑不安.....又很矛盾.......七上八下的~~~~~

整个程序好像乱糟糟的= ="

做什么东西都非常没有心情......【no mood】


晚上.....走街的时候,突然想起你 ^^

好想知道你在哪里?

你在做什么?

但心中缺少的就只有勇气.....

心中永远不敢大胆一点......

唉!!!!!

喜欢一个人.....真的是要女生主动一点的吗?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只要你为我迈向1步!!!!!

我就会为你迈向其余的999步~~~~

真的^^

我真的愿意为你做这一切....

但你却不曾为我迈向半步.....

即使是那个念头.......

你也不曾有过.....







或许你我之间需要的是时机与等待!!!!
我会慢慢地等待这一天的到来......O(∩_∩)O
因为我知道幸福离我不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