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结婚....岂不是没意思了吗????

结婚!!!!!

是每个人生阶段必经的过程.....

对于我这些小女生来说....

谈一谈结婚是否会言之过早呢?

抱歉!!!!!
O(∩_∩)O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啦.....

而是我的堂哥啦....


昨天我参加了一场不一样的婚礼!!!!

那就是我堂哥和我堂嫂【算是了吧】的婚礼.....


我之前可没听说过我堂哥他有女朋友或想结婚的念头呢!!!!

原来....他是因为一些私人的理由而结婚的....

管他的!!!反正我可以在当天扮美美就是了^^

当天一早....我一起身就马上打扮了^^

本来我没打算带康康^^【我哥哥儿子】去的....


没想到他也是一大早起来!!!!

反而他爸爸【我哥哥】却睡迟了.....

因为当天他是驾新娘车嘛!!!!

所以要早点起身咯~~~~~

我9.30am就去到那里了.....

说早也不早,说迟也不迟~~~~

但整间家却挤满了不少人!!!!

挤得我快喘不过起来!!!!

正当我们夹成厚厚的三文鱼时,

坏蛋的康康却吵着要上厕所!!!!

我没办法....只好挤着去厕所咯~~~~



【由于过多的细节,没办法写完,所一直写一些有趣的事罢了,抱歉哦O(∩_∩)O】



婚礼好不容易就完成了!!!!!

由于我妈妈跟我的伯娘感情蛮好的~~~~

所以我呆在他家直到五点~~~~

由于我太累了,所以在那里睡着了=="

过后我二姐【刚好又回来,对我来说是个蛮大的惊喜】带我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蛮幸福的^^

我们就叫了chocolate strawberry cake&raspberry cheese cake &tom yom kung 来吃~

全部都超好吃的,尤其是那个tom yom又浓又香又好喝~~~

结果被我二姐说我弄到她的汤和面不balance了~~~~

因为我只喝汤不吃面^^


回家的时候,

我二姐对我说原来化妆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

化妆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因为那个新娘卸妆后的样子只是普通罢了!!!!!

但她化妆以后变得真的很美丽^^

就连我都有几分羡慕她的美.....






而她是因为家境贫穷而被买来当新娘的~~~~

一段被买回来的感情算得了什么?

因为彼此不是经过一大段风浪才在一起的!!!!

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才算得上是真爱.....

两个没有感情的人在一起会长久吗?

有些人在一起久了的确实会厌倦.....

但他们已经了解对方的个性,

有了一段很深很深的感情了~~~~

如果要你和自己不爱的人结婚,

你愿意吗?

和自己不爱的人过下辈子.....

你愿意吗?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一定会说:"我不愿意"

勉强在一起,

会有幸福吗?

无论如何,

我还是诚心地希望他们以后的日子
很快乐.....
很幸福.....
之间的爱是永恒的.....
白头偕老^^





---------------------the end 完 tam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