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考试的启示^^

PMR是对初中生来说是一个很艰苦的考试X.X


【我也不例外】^^

PMR终于结束了...

我可以每天都往街上溜了....



但这次的考试,我得到的启示是....



考试前一定要有充足的准备,




千万不可以临时抱佛脚!!!!

这次的考试,

我完全没读到书 ==''

所以担忧着成绩不知会如何?

【害怕ing】X.X




但我觉得考试就像一片空白的天空,

任由去考生创造....

即使每个人的心中都想要彩虹,



但你必须下过一番努力,

换来的才是属于自己的那道彩虹^^

看着自己的彩虹,你必定会觉得你的努力是值得的^^

虽然如此,

但有些人换到的就只有蓝天白云....

无论如何,一旦你下了最大的努力,

你才不会有遗憾^^

明年的考试,

我相信会更难X.X

因为全是用写的!!!!!

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X.X

算了,

考完试应该要轻松了,

别再被这些学校里的书烦着^^

haiz....

人生很多年都被书包围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