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重遇&爱の【对】---【错】

当一段爱,

自认走到绝点的时候,

与其让爱折磨你,

不如学会放开双手让彼此更自由...



我终于学会了放弃....

结束了以往难过的日子,

但上天往往会玩弄你,

他会安排重遇....

这是一场考验吗?

彼此的缘分是否未了?

还是上天不让离开?

还是他知道我永远都放不下....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最终还是放不下....

选择为爱放弃是对的吗?

暗恋是错吗?

【对】与【错】

究竟是什么???

是"选择"之后的结局吗?

还是一切纯粹跟随个人的想法?



昨天有人对我说,

爱一个并没错....

只是看你是否爱错人罢了???

怎么样的人才算错?

当你觉得是错的,

可能在做某些事情时,

背后的苦衷是什么,你又知道吗?


每个人对于错的定义都截然不同....

怎样才能满足你所谓的【对】呢?

如何才喻为【错】的底线呢?


对还是错?

我不会分辨....

我只会分辨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们不是该选择爱&珍惜自己的人吗?

懂得珍惜&爱你的人,

才是对你好的人....


当挣扎着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的心难免会很痛,

泪!!!

往往为了而流....

梦里常常有^^

日常生活里,

挂念的....也只有^^



决心要忘记&放弃....

即使重遇,

也不可动心,

否则伤害的始终还是自己....



既然不会珍惜爱,

我倒不如选择离开....

与其把那份心放在爱,

不如利用现在的时间来珍惜一切,

我会好好的爱我身边的每个人,

不让他们难过,落泪....^^



期望这是个【对】的选择~

希望伤痛能来得快,

去的更快....

但愿能
*尽快结束伤痛的日子*^^
-----上天-----
那你这样做又是【对】还是【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