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美丽の梦想】幻灭了!!!!~~o(>_<)o ~~

晚上的时候,

有个朋友突然问我【最近心情怎样???】

我一向来都没有回他信息的习惯,

因为他每天都问我一些无聊的问题....

总之就不想理他就是了.....



接着我就想:【他每次都很无聊的,专问无聊问题,要我回他什么哦???可爱】

他每次不是问这些就是问你

【吃了吗?在干什么哦?睡了吗?等等之类的问题】

可能有些人觉得这是关心,

不是人家无聊....

可能我是对人^^

不是对事^^

如果这句话出自于不同【他】^^的人,

我会很开心的....^^

可是他噢....

这些我看还是免了吧!!!!==''



过后,我就想如果真的是的话我会怎样会呢???


【没有啦...ok咯】

这样吗?

还是

【不是很好咯】



其实啊....

本来放假心情应该很好的....

因为我跟朋友在考试【PMR】之前已经计划好考完试一起去玩的....

所以满怀期待地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可是我们并不能如期进行,

因为我们遇到重重的困难....

更改时间已经有4次了!!!!

【有是担心旅费啦!!!有是又很多人啦!!!又是一些朋友又不能去啦!!!有时又是时间的问题等等】

本来以为我们可以突破难关,

在1/11去的,

可是到最后又是因为一些问题不能去了....

遗憾!!!!



早知道这样,

我一考完试就跟家人一起去....【本来他们又叫我去,可是我拒绝了==''】

很讨厌自己,

早知道去了还算!!!!

去多几次更好哦....

好过现在连去随便一个地方的机会也没有....



然而,

他们也约好在16/12,17/12,18/12这几天,

可是我觉得我不会去咯....

回来第二天【19/12】就要去马六甲了^^

而且还要在我大姐结婚中间,

加上我又没钱了==''

所以我并没有这个打算去了....╮(╯_╰)╭




虽然没有去玩,

让我的假期好像虚度了.... o(︶︿︶)o

而且心情不断的起伏不定,

让到假期很没MOOD了....

但我希望明年3月考完试,

跟朋友去玩个够^^

希望可以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