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ღ...【心情】...ღO(∩_∩)O

昨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好哦^^

好到晚上都睡不着呢o(≧v≦)o

呵呵^^

因为我终于发现一件事情了....



【有些东西其实一直都在身边,

只是你发觉不到罢了,

偶尔看看你的身旁你会发现一些美好的事】

原来这句话是真的^^

其实我一直以来真的发现不到.....



这就证明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到^^

这世界真的很美好!!!!

有人说过:【即使上帝把所有的门关上,他也会留下一扇窗】



傻傻的我曾经认为这个世界是很绝情,

怎么我的付出并没有回报.....

可是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上天仅留下一署灿烂的光线,

须靠自己的努力把它找出来,

等到你最失落的时候,

上天会推开那扇窗,

让你了解其实他一直监视着你,

等到他知道你已经尽了你最大的努力的时候....

这就是时机了^^




谢谢你曾经协助我^^

我会努力完成另外下半段的^^

并且更【仔细,细心】^^.....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