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遇见...

人的一生中,

会遇见不同类型的人....

有些人会因此而相识,

并成为知己....


却有些人仅与对方擦肩而过,

只能成为彼此生命中的其中一位过客罢了....

尽管如此,

也有些人不珍惜彼此得来不易的友情,

并且忽略了它,

以致与对方失联了,

最后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对于不同的人所留下的印象自然不同了.....

所以,第一次的印象对我来说,

蛮重要的^^


我曾经遇见一位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过客....

第一次遇见的时候,

还记得我们只是擦肩而过罢了....

直到第二次,

我们才发现对方的存在^^

并且互相投以好奇的眼光看待对方....

但你给我的感觉很亲切,

就好像相识已久的老朋友似的....



其实我们之间的距离并不遥远,

只是你忽视我的存在,

只有我看到你,

而你却经常看不到我....



你最后一次看到我的时候,

才发现我们之间最遥远的并不是距离....

其实当我们拥有一些东西的时候,

并不知道你真正想要的,

其实就已在你的身边....

因为你只想要不断的追求更好的,

经常忽略了身边的一切...




当我离开的时候,

你才知道即使你想重新拥有一个珍惜的机会也没有了.....

因为机会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并不是别人给你的....

如果上天再给你这个机会,

你真的还会再珍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