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等待....【背影】

背影!!!!


通常是令人彷徨,伤感的....


可是对于你的背影,

我却感到额外的高兴,



毕竟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有你的陪伴.....


你曾经悄悄地走进我平淡的生活,


但你最后也悄悄地离去....

一切来得就像蒲公英一样!!!!


我并没有看到你的离开,

或许你认为我知道后,会苦苦缠着你,不让你离去....

所以这应该是你把我的痛苦减到最低的唯一办法....

虽然如此,

但我希望看到你回来的背影....

在你的离开之前,

没有预兆,

完全没有任何的迹象,

留下的就想无形的伤痕....

没有人知道我的伤痛,

因为它看不到,但却感受得到....

没有人知道我的喜怒哀乐!!!!

离开或许是对我最好的抉择....



人....始终敌不过岁月的摧残...

日后的我,

不再是现今的我....

人并不能永远青春,

日后我必定会有满头白发,满脸布满皱纹,穿着碎花布的衣服的一天....

花没有百日红....

一切就好像在美的花也会有枯萎的一天....



日后....

我害怕不是看到自己的模样....

而是害怕没有你的陪伴!!!!


我....曾经在面对困难时,

感到很彷徨&无助,

没有你携手陪我度过....

累了....

没有你的肩膀借我靠靠....



人...经过风浪也学会成长.....

我!!!最终也学会独立....

唯一欠缺的是在孤单是没有你的陪伴....



我!!!现在还是一直的等待,

希望能够等到你回来的那天....

期限是1个月?1年?10年?20年还是30年?

尽管你我已白发苍苍....

因为我相信只要我拥有这个信念,

我还是会等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