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假期快乐=D

各位,

我回来啦!!!=D

终于考完试了...

现在烦恼着的就是几时去玩...~~

去看戏,去shopping,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下个星期三...=D

快点到^^



考完试了,

觉得自己变肥了==

因为吃了就一定坐下来读书...

然后又在吃...=P

而且我每次在考完试后一定变肥~~


人也严重的难看==

睡够的时候被人说我的样子很残,

睡不够虽然看起来很精神,

但我却很累,

黑眼圈和眼袋也超深的...

总之人就是很难看就对了=(


连续几个星期没觉好睡,

有几个晚上还没有睡,

读了直接去学校...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读了整个晚上还读不完,

有些读了也是忘记==

害我读到那么辛苦...


半年考怎样??!!!

死完了=(

其中一个A飞走了啦!!!

physics不争气...

虽然physics没有A了,也要送个A-给我=)

这就是我粗心大意的后果...~~

下次要看好了=(

对这次的考试简直没有望~~

算了...



讨厌!!!

差不多每一科都不够时间!!!

心真的是紧张到死=(

心跳就像快要停止,

呼吸困难==

然后很急促,

旁人能轻易地看出我的焦虑、担忧,


听见我很用力地呼吸><

我自己也觉得我自己很紧张=S


考完试当然好好的补眠啦^^

很久没有试过早睡了,

早睡好像是一个月前的事=S

然后在收拾我的''战场'',

我房里的单人床布满我的书,

因为考完一科就放去床上,

所以它就像我的书橱...XD

考试懒惰收拾嘛^^

不过我前几天还有收拾eh...=]

所以没有很乱...xD



昨天去喝茶,

然后一直讲话讲话><

最美的是有3个演员还要藏着我的东西==

害我找到很累...~~

差不多把人家的店找完出来~~

气死我...

但是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喝茶聊天的感觉=)


昨天傍晚的时候下雨,

很大下...><

补完习的时候还下着雨,

然后淋着雨回家...

还好没有很湿~~

回到家没多久,

天空就变到橘红色=D

上次的时候想拍下来,

但是没有拍...><



这次我拍了=D

因为它出现的时候只是很短暂罢了...

好像只有10几分钟,

所以之后要拍已经拍不到了=(

我妈还要不相信是我拍的,

还说我骗人...XD

第一次的作品,

不好看不要怪我=)




这是昨天傍晚下雨后拍的=) 个人觉得很不错下~~



天空刚出现橘红色的那一刻=)


第一次拍大自然,献丑啦><



你...

有没有发觉到一件事,

我变了=)

变到比以前更快乐,

更疯狂><

可是那天我妈还有我大嫂说我,

17岁了还那么幼稚,想法单纯=(

说我不像17岁,

跟别人说17岁都没人信,

因为我比较像13/14岁==

问我做么我不会成熟一点的...



虽然我听过很多人我的样子很成熟,

算是17岁的样子,

但是只要你跟我接触后,

你会发觉的我的心智很像小孩子,

动作很幼稚,

这是真的...XD



小孩的心智、快乐、回忆,

不好吗??!!!

这样只是会比较快乐eh...XD

所以我才会那么快乐...





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高度,


但我最讨厌的也是我的高度!!=S


喜欢,


因为在某些人眼里他们总觉得我很高...XD


讨厌,


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高,我还要再高!!!


最遗憾的就是我不是脚长,是腰长==


所以很多衣服都穿不到的,


买衣服要看好来~~


不然买了又穿不到...


坐车的时候不可以坐中间,


因为驾车的看不到后面!!!=.=


可是唯一的好处就是坐着的时候别人误以为我很高...XD




今天早上很早起身出去了,

然后过马路的时候我很怕><

不知道要不要过好...~

我就一直笑...

每次只要我带着恐惧的心情去过马路,

我就会笑=S

不管跟谁都好,

下次你跟我出去的时候注意下...=P

可能这就是用笑来掩饰内心的恐惧感...><



我给别人的第一个印象一定是每次笑的...XD

我的特征...~

因为我每天都在笑,

但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不会笑的哦==

奇怪...~

我还记得以前的时候我没有现在那么疯狂,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不会在对生活有任何期望,


当你选择不在乎の时候,

我又何必想那么多,

那么在意呢??

或许一开始就只是我一个人为此感到焦急与期待...

如果在乎就不会让我等,

希望一切能够就此终结~~



忙了整个早上,

我也该去休息了=)

晚上再疯狂地玩过...XD

哈哈...

今晚一定很好玩的><

--------------------------------------离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