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nothing special...


永久离开我的blog...
不再当个blogger...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最后也彻底的改变了,
改变自己最初的想法,
form6 是我最后的选择...
一个即省时又省钱的方法...:)

我只是有点自私,
不想自己去借钱读书,
不想背债...
既然政府也提供一个途径让你不用浪费很多钱就可以升上大学,
何乐不为呢??:)

反倒是自己心里有问题,
看着那张cek在那边发傻=.=
ptptn的cek...
用来付大学的学费...
这样就不必浪费家人的一分一毫:)

算了吧...
我要省时啊!!!:)

感谢身边那些骗我的人,
让我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会坚持下去,
只希望中六这一年不会死得很惨:(


最后分享自己过去的想法,
因为不喜欢post 在facebook...
太长了...
更何况觉得自己很无聊=.=
永久的再见:)


-----------------------------------------------------------------------------------------------------

曾经认为自己是个强悍の人,
但当我爱到累了,等到累了,
我才发现原来我不是...~
我也像一般人那样感性,
因为我也会为了他而落泪♥...

我已经找到了自己深爱の那个他♥...
记得!!当你牵过我的手时,
请不要放开我の手~!!
因为我想要你一直一直地陪着我=)
希望你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个...

希望不一定能得到,
因为他在最后还是放开了我,
我不再是你の了,
总有一天你会习惯没有我の日子,
知道吗???
一切回到最初の原点...

三个人の恋爱,
必须要有一个人の成全或是一个人の离去,
才能换来两个人幸福の结局...
而我也回到一个人,
我不开心不重要...
最重要の是你幸福吗♥...??=(
但你请记得当初是你先放开我の手,
是谁先伤害谁の??
所以这次我没有错,
因为是你先放手の!!!

就这样,
我变得不相信承诺、
不相信永远、
不相信爱情、
我想最坚贞の不是爱情,
而是钻石,
但钻石再怎么坚贞都好,
它也有被摧残の一天...=)
因为从前这个世界就没有永恒...
爱情只不过是伤害人の一种工具~~
单身让我享受自由、更疼爱自己...=)
现在,单身主义才是我最想要の!!!

最好の那个他从不被提起,
因为他已在我心里^^
对我来说,
你真の真の很好=)
但即使你再怎么好,
你也只不过是个路人甲..~
别人の他...=(

他...在这几天里试图挽留过去の那份爱,
而我拒绝了~~
你记得在你离开の时候,
我问过你是否考虑清楚了,
你说...是~
如果考虑清楚了,
那你现在不该挽留...
机会不是从来没给过你,
而是当时你不把它当作是机会,
因为当时候你の不珍惜...~
我没办法接受你,
没办法面对你过去所对我の伤害,
因为''对不起''并不能让我忘记伤痛...~

对不起...~我又再次想起你了...
遇过很多人以后发现你真的很不好!
怎么别人可以疼惜我,
你却把我当成玩具?!
但...我的生活抛不开有你的阴影,
看到你的时候,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走前去...
但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
因为现在的你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我们两个走的是分岔路,
从我们分开的那一刻开始,
你有你的生活...
虽然每次我都想回头,
但那条路我也走了那么久,
倒不如继续走下去...
因为当我转回头去看你时,
我看到了她很爱你,
珍惜她吧...一次又一次原谅你的女孩不多=')

我做到了?!
我发现我真的做到了...
原来再深的感觉也会被时间淡化,
感觉没了,
留下的只有让人望而怯步的回忆...
如果彼此没有出现在对方的生活,
那有多好~!=)

不要问我为何单身,
因为有一种单身是为了等待适合自己的,
来取代不适合的那个他...=)
要是以前我选择接受了,
那么我现在想得到的统统都会实现...~
没有伤害只有疼爱...
你问我有没有后悔或是失望?!
对不起!!我没有...:P
因为我相信更好的会在眼前=)

女孩...~
今后学会善待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因为在你受伤、累倒时,
没有人会心疼你!
更别奢望别人的关心,
因为我们都不是彼此最爱的那个...=)

16岁の最后一天,
我收到了一份非常喜欢の礼物,
而我17岁了还是这么不振作!!!
我可以用笑容来掩盖悲伤,
我可以骗自己,骗全世界!
但我却无法忘记你...~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真的走不出这一关...:(

一年了,
好不容易才忘记你,放下你,遇见他,
但结局还是一样------被骗,
我有这么好骗吗???
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当你选择相信而专注于感情的时候换来却是一句句谎言的痛楚,
当我认真的时候请不要玩弄我,
我受不起,
我是人,我也会怕,
这一次,我真的很沮丧,真的很难过:(

我恋爱了^^
真想让全世界知道我很幸福...~
亲爱的他,有了你我很幸福,
我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时你要记得我说过的,
不要受不住外面的诱惑...~
我不会为了别人而变心,更不会离开他,
因为我没可能会放弃他的,
除非有这么一天他先放弃我...~
我就是很爱很爱他^^

有些人即使再爱也会离开,
怎么全世界的男人都一样..??
在身边的时候总对我不理不睬的,
却在我离开以后才想爱,
才想要珍惜,
才懂得挽留...~
我说过的,我都做得到,
你都愿意离开我,
我也愿意放弃你..
离开以后的重逢我一点也不想要,
不是我抱着玩玩的性格,
而是我看见你的不在乎,
因为我也有自己的坚持 :)
对不起,我不能再爱你了..~


×××××××××××××××××××××××××××END××××××××××××××××××××××××××××××××



------------------------------------------------------------------------------------------------------------



×感叹自己英文不好,华语再好也没用:(
×你幸福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