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朋友..!!:(

星期一考account!!!
但我发觉自己失去考试的推动力了-.-
GG..~!!!!><

12月的第一天我过得不错有意义^^
跟最好的朋友们去跑步...
说真的,
平淡如水的朋友不是没有,
但真正让我想去珍惜的却只有那几个..

如果可以,
请回到几个月前的我们!!!:(
我真的很想念一起上课的时候,
一班朋友聚在一起,
小声讲大声笑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曾经听说过,
中学时期的朋友往往是最珍惜、最关心你的那个,
因为他们陪你走过最疯狂的那一刻...

曾经我们一起做过别人认为幼稚的事,
曾经我们为了小事而斗气,
曾经我们把别人当作自己开玩笑的话题,
曾经我们在一起狂笑,
曾经我们一起笑别人的点点滴滴,
曾经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
曾经你们一直用无奈的眼神来看待我笑点低,
那些用岁月买回来的日子,
难忘吧??

但没有人知道这一次的离别以后,
我们又会在何时相聚??
全部人选的学校,科系都不一样,
会不会真的有了自己的朋友就少了跟现今的朋友联系,
真的很怕!!:(

我们从未在总人的面前展示离别的伤感,
但其实我们都明白任何一个人都很舍不得:(
有这么一次,
我想着离开的那天,
想着想着就哭了...TT
多愁善感!!
会不会在等到真正分开以后,
才来遗憾我们之间的回忆太少??
不知道..~

别想太多了,
已成定局的东西谁也改不了,
唯有珍惜<3!!!
不要忘记我!!!
不要忘记我的笑点低!!!;)

还剩最后两天穿校裙的日子,
以后...
我想我再也没有机会穿上曾经令我厌烦的校裙!!:(
或许我会怀念,
但最值得我怀念的就是我们之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