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ღ【友情】VS【爱情】^^ღ

友情VS爱情

友情与爱情是我们一生中最常接触的东西,
它们两个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两者都需要一份''爱''来维持彼此的关系.....
友情当然也存有一份爱啦!!!!
对于友情的爱,
并不是男女之间所谓的"爱",
而是欣赏,疼惜的爱,
这也是天下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最平凡的感情....
然而,
爱情让人幸福&甜蜜,
生活中的烦恼总有一个人替你分担,
快乐又可以跟他分享,
但往往幸福背后所换来的伤痛,
这!!!!又有谁了解呢???
爱情对我而言,
是一种负担&一种责任.....
做任何事都一代要有交代,
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放纵自如....
我自认没有这种本事去背负那么重要的包袱,
毕竟我只是一个中四的小女生.....
功课都已经忙到要死了,
哪里还有闲情逸致去谈恋爱啊???
拜托!!!
对!!!!
爱情有的东西,
在友情里真的找不到!!!!
那就是男朋友对你贴心的关怀,
我承认我看到别人幸福的那一面,
心中难免会很羡慕的,
但现在看到身边的朋友把花时间再谈恋爱上,
却荒废了自己的学业&功课,
就知道一心不能而用,
我相信我不能同时间两者兼顾得很好....
我们想要劝下她,
试试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但我们相信我们最终一定会被她反驳回的!!!
到时候我们更不知要说什么....
情确实能够让我们有了一个依靠,
但友情又何尝不是呢???
在适当的时候给予支持,鼓励及安慰....
而且友情偶尔尝试放手,
让你学会独立,坚强去面对一切的困难....
因为我们并不能永远都依赖朋友,甚至是情人!!!!
过分的依赖会造成一个人变得没有主见,
一旦失去任何的依靠,
就会轻易的倒下并且彷徨无助!!!!
现在跟以前的我差别真的很大,
曾经试过很爱一个人,
现在回想当初何来那份爱???
为何我可以为了他,
不顾一切,死心塌地!!!!
一个字可以形容"傻".....
渐渐地发现16岁的我,
懂事了,
成熟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幼稚,
不再像以前那样爱玩了,
两个月半的假期,
让我终于想通了,
爱情不是所有,
爱情并不是全部,
千万不要让爱情吞噬你的一切!!!!
朋友,
让我们为了学业一起加油吧!!!
记得哦....
再怎么辛苦,
我们都要一起撑成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