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生活✖o(>_<)o

从开学到现在,

我已经很久没有接触到的电脑,电视机.....

这几天终于可以碰下它们了^^,

虽然功课还没有做完,

还有很多很多,


星期一到星期日,

只有星期日可以休息罢了==



每天补习补习,

做功课做功课,

时间全部塞得满满的,

根本没有娱乐,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所想要的充实生活吗???







对!!!

生活过得充实,

人生才算有意义,

但是生活突然的转变让我开始有点累....




我简直不敢想象自己竟然能够完完全全地撇开娱乐,

认真的当个学生....

目前的生活,

就好像回到原始生活那样,

没有娱乐.....



娱乐.....

渐渐的走了,

摆脱它是对我最好的抉择,

因为我曾经答应自己要戒除网瘾....


之前还以为我自己中毒太深,

对于自己网瘾的看法就像烟瘾那样,

撇开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最后自己竟然能够在短时间内撇开它....


是我的意志太坚定吗???

错!!!

其实是我忙碌得没有时间去玩这些东西,

我要感谢功课,感谢补习,感谢一切....

功课!!!我一定要做,不做的话就会跟不上其他人的脚步....

因为中四这一年是最重要的....

学习就好像建高楼大厦一样,

基础一定要打得稳,打得深,

万万不能敷衍了事,

不然你的楼层就会倒下,

我曾经失败过,

但曾经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重点是要从失败中爬起来...

这个道理你了解吗????


日后,

我们就要捧着SPM奖状去找工作/求学,

成功与否只在一瞬间,

我希望日后能够修读关于医疗的课程,

这是我心中唯一的愿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