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SPM~!

明天SPM????
心情是紧张><

刚跟宝贝朋友去喝茶,
她是我拿lesen以后的第一个乘客...:D
[家人除外!]

不过一向来身为安全驾驶者的我加快车><
别人的车我敢驾快,
至于我家的车,我不敢!!!!!
怕被骂,
怕被禁止驾车TT


我驾快是因为在红绿灯的时候,
我后面的车hon我,
我不甘愿!><
所以就驾快!

我承认我幼稚,我好胜!
但要是有这么下一次,
我不会了!!
因为事后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很无谓><


对于我的好胜,我确实无话可说!
不过没下次!:)


SPM咯...
快考完!
我要去玩!:D
Yeah!!!!!!!!
加油..

*希望我这一次做,不会让自己在次后悔...
先生,别得意...~我不会爱你很久!即使再怎么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