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时间...=)

I.U. Day 结束了...~

庆功结束了,

考试也结束了,

没有什么活动等着我去做...=)

但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看着今年考PMR的学生,

就想起去年的我们...

朋友~~

你还记得去年的我们吗???

一起在倒数着PMR的到来,

一起为它而叹息...=(

但那种感觉好像刚过没多久,

那份感觉好真,好熟悉,

但熟悉得让我觉得有点可怕...><




我曾经听别人说过,

随着你年龄的增长,

你会发现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这点我可发现了,

这是真的~~

我已经体会到那种感受了...






我很害怕它,

因为它从不向任何人交代,

也不等候任何一个人,

没有一个人是例外的...=(




多一年我们几个尽可能会分开,

分道扬镳,

不可能每天面对面,

一起疯狂,

因为我们每个都拥有着不同的理想,

每个人都很努力的追寻自己的目标,自己的理想,

永远都不向挫折低头,不被它屈服,

一年很快过,

好好的珍惜我们相聚的日子,

一切尽可能不再拥有....~~




我还记得form 1的时候,

我们每个的脸已明显地出卖了我们...

单纯的面孔,

傻乎乎の神情^^

还不是中一生的熟悉面孔吗???




仔细算算...~~

我们在这间学校算是第四年了,

很快吧!!!!


一年一年的过....

时间就是这样,

永远没有回头的机会,

只有向前看,

珍惜它....~~!!!!






2010....

这一年是我快乐,但却最认真的=)

爱玩、爱闹的性格还是没变,

性格却变得你们眼中所谓的乐观了...=)


学会了坦诚...





你知道吗???

有时候坦诚总比收藏起来好很多...

我也曾经收藏过不少属于自己的秘密,

秘密在心里的确很安全,

但换来的却是对自己的难受...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忍不住哭泣,

一个人掉泪,

但哭过以后只能得到暂时的纾解....


快三个月了,

你还记得我吗???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到底是怎样的呢???

深刻还是模糊的呢??

还是我在你心里不曾有任何的位置,

可能我仅属于你人生里的过客,

但我希望你成为我的男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